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一骑当先》军团玩法丰富 共建设齐发展

发表时间:2011-10-11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芝麻开花节节高,9787网页游戏大本营代理的首款三国题材横版RPG页游《一骑当先》公测一鸣惊人,人气火爆扶摇直上,新服连开如日中天。随着新服不断稳步开启的同时,游戏中更多新功能、新玩法逐步对玩家开放,让众多玩家期待已久的军团系统,也在近期全面丰富完善,开放了共建设、齐发展功能,为军团战蓄势待发!

  《一骑当先》公测尊贵礼包领取:http://www.9787.yzz.cn/ugame/newpackage/

  创新三国赋予军团战、国战更高期待

  《一骑当先》,首款三国题材横版RPG页游,玩家作为上古大神黄帝的血脉穿越东汉末年,肩负着平定战乱一统三国的使命。游戏以过关斩将的模式逐步推进三国战乱进程,以改写历史,实现三国一统新局面为终极目标。看得见的多人在线三国战争,是区别于其他三国游戏的主要特色,也是吸引众多玩家纷沓而至一大重要因素。

【一骑当先】

  三国乱世,群雄割据,诸侯争霸,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一骑当先》令众多玩家疯狂入迷的原因,除了来源于独特新颖的武将系统、看得见的多人在线和看得见的武将真身战斗、百变酷炫的武将技能和高深莫测的阵法奥秘,还源自于在当下已有的这些创新特色之上,对尚未开放的军团战系统和国战系统的更高期待。一款集合了无数创意和惊喜的新横版三国页游,在军团系统和国战系统方面,将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奇,这让众多玩家翘首以待!

  军团第一步曲——选国家、入军团

  三国题材游戏之所以受广大玩家的喜爱,主要还是源于万人同台PK的爽快,和群英混战一统三国的壮志凌云!若是大家都各自为阵,独行独往,则无军团可言,更无家国可言,又还有什么志趣可言呢?《一骑当先》作为一款三国页游,自然也少不了玩家最爱的军团战、国战玩法,那我们将要如何选择国家、加入军团呢?

【选择国家】

  《一骑当先》游戏中分魏、吴、蜀三个国家,当玩家跟随游戏主线任务进行到一定阶段时,会自动弹出国家选择界面。玩家可以根据各个国家特点及代表武将的介绍,选择加入自己喜欢的国家,一旦选择加入一个国家之后就不能变更。届时就与其他两个国家成为了对立国,三国鼎立的阶段就此拉开序幕。

【三国大殿】

  玩家在官阶等级到达30级选择完国家后,即可创建军团或者选择加入已创建的军团,只能创建或选择加入自己所属国家的军团。加入军团需事先申请并得到批准才能成功加入,一个玩家在未成为任何一个军团成员前,可以申请多个军团加入。

【加入军团】

  军团第二步曲——齐发展、共建设

  俗话说,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加入军团齐发展、共建设,远比你一个人艰苦奋斗的获得的收益要大的多。此外,通过加入军团,你还可以获得更多的盟友,在三国战乱时期,多一个朋友远比多一个敌人好得多。

【军团建设】

  军团在《一骑当先》中有很大用处,玩家加入军团后,通过军团成员捐献,可以提升军团等级及军团上限人数。随着军团等级的提升,获得的军团建设项目越多,可以获得的军团效益也越多,诸如提高军团成员征收银币收入、增加耕地数量、增加军功的获得效率等等。

  军团第三步曲——军团战即将开幕

  军团的所有建设,兄弟之间的同心协力,一切均是为军团战准备着!蓄势待发,军团战即将烽火临城,你准备好了吗?万众期待的军团战预计将在2011年10月底隆重推出,届时所有军团建设所吸纳的银币,将按照一定的比例转化为军团贡献度,可在军团战中使用。究竟我们现在所累积的贡献度将在军团战中发挥怎样的作用,我们一起期待精彩揭秘!

  万“势”俱备军团战,《一骑当先》军团系统全面丰富完善,齐发展、共建设,为军团战蓄势待发,等你来挑战!首款三国题材横版RPG页游《一骑当先》火爆公测,招名将,学阵法,抢封地,等你来一统三国!

  9787《一骑当先》:http://1.9787.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