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仙境幻想》首推页时尚概念 引领页生活

发表时间:2011-10-13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近日,魔幻卡通题材的大型即时页游《仙境幻想》,首次推出“页”时尚、“页”生活概念。“页”生活代表着一种时尚,“页”生活代表着网络游戏从有端到无端的演化,“页”生活代表着年轻人们的一种新的娱乐精神。

  现在您只需轻轻一点,即可通过你的网页进入“页”生活,现在就来参加我们的仙境幻想公测,除了可以体验最时尚的“页”生活以外,您还可以参加更多的游戏活动,2W个麦包包卡包免费拿,更有数十位佳丽的选秀活动等着您参加。

  【轻松便捷的操作】

  在“页”生活的概念中,休闲占据这首要位置。而轻松便捷的操作,是休闲的重要部分。在《仙境幻想》中,处处都可看到便于操作的小设置,完善的引导,清晰的界面,简便的操作,让你体会到真正的休闲自在。而最值得称道的,就是《仙境幻想》强大的挂机系统。即使在忙,即使在睡觉,一样让你杀怪升级。强大的挂机系统配合各类实惠的药品,只需稍作设置,开始挂机,你就可以踏踏实实的去忙别的啦。(温馨提示:挂机时请关闭显示屏,以减少用电和辐射)回来时,你会发现不光等级没有落下,做装备的材料也已经收集好了。真正实现轻松游戏,全天无忧。

  【丰富多彩的内容】

  乐趣是“页”生活的重点内容;丰富多彩的游戏内容是为玩家带来乐趣的源泉。除了任务和杀怪,《仙境幻想》中添加了点金、捡魂、篝火、拖尸、许愿、炼金制药等多种活动内容,更有多种多样的场景、变幻莫测的地下城和形形色色的副本,精英、首领、世界BOSS遍布其中,等你挑战!

  【绚丽多变的道具】

  在“页”生活的概念中,选择和展示必不可少。《仙境幻想》加入了完善的时装、发型、坐骑、翅膀系统,让你可以从头到脚焕然一新。想要路飞的草帽还是春丽的旗袍,想要天使的翅膀还是威武的骷髅龙,应有尽有。另外《仙境幻想》特有的变身系统,让你从形象上进行新的突破。想变成史莱姆还是陆行鸟,想变成骷髅骑士还是精灵狼,只要你抓的到就能随心变身!

  【新奇有趣的互动】

  互动是“页”生活的核心。只有交流和互动才能让生活向前发展。在《仙境幻想》中,每天的不同时段都给玩家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你可以去狼人狩猎中过把变身的瘾,你可以去假面舞会中乱丢炸弹,你可以去精英大殿中抢东西,你还可以去熔岩试炼中杀个昏天暗地。更有公会战、战场、据点战、押镖、小鸡快跑等众多互动内容,《仙境幻想》中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相信一定都能让你天天开心。

  《仙境幻想》引领时尚“页”生活,带你体验全然一新的游戏乐趣。只需轻点鼠标,打开网页即可享受的美妙游戏,还等什么?快来体验吧!

  《仙境幻想》是由昆仑万维开发的魔幻卡通题材的大型即时页游。游戏采用全像素场景构画了7块大陆组成的史诗世界,配合运算特效和光影,使游戏的战斗和画面表现远超同类产品;首创精灵变身系统,配合可成长的坐骑、翅膀,以及发型、时装使玩家个性形象得到淋漓展现;玩法设计独具匠心,隐藏任务、捡魂、点金、灵魂匣子、能量珠、拖尸……不胜枚举,副本更是全部独立设计,给你每天不重样的丰富玩法体验; 马上轻点鼠标,一起去体验2011年最奇妙的幻想旅程!

  《仙境幻想》官网地址:http://xj.kunlu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