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页游《三界乾坤》法宝兑换 其乐无穷

发表时间:2011-10-12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玩会儿平台2011年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力作《三界乾坤》即将震撼登场!《三界乾坤》是新一代的回合制修真游戏,其华丽的场景、眩晕的回合战斗画面、强大的法宝技能系统、交错的丰富剧情、结合创新领先的技术引擎以及最佳网络问题解决方案,让您时时感受淋漓畅快般的游戏过程,融入一场场腥风血雨的降妖除魔斗争,捍卫正义!

  仙魔之间,比拼的就是法宝,要想在战斗中掌握绝对的优势,那就要看看谁的法宝实力更强了!找不到NPC,不要着急,玩家在15级左右进行主线任务的时候,就会找到这位鼎鼎大名的“法宝兑换商人”了!

  点击“法宝兑换”,就可以进入到法宝兑换的界面了。游戏初期系统会免费赠与玩家一些“初级灵玉珠”,可用于法宝的兑换。相中自己喜欢的法宝,点击“购买”,就可以了!

  等到级别够了之后,就可以佩戴了!战斗时不在惧怕那些比你级别高的怪了,轻轻一挥法宝,怪物通通倒地!

  传统经典回合制页游《三界乾坤》等你体验!

  《三界乾坤》官方网站:http://www.wanhui2.yzz.cn/game/sj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