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页游《三界乾坤》每日必做师门跑环

发表时间:2011-10-12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玩会儿平台2011年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力作《三界乾坤》即将震撼登场!《三界乾坤》是新一代的回合制修真游戏,其华丽的场景、眩晕的回合战斗画面、强大的法宝技能系统、交错的丰富剧情、结合创新领先的技术引擎以及最佳网络问题解决方案,让您时时感受淋漓畅快般的游戏过程,融入一场场腥风血雨的降妖除魔斗争,捍卫正义!

  加入师门后,第一件要做的事是什么?答对了!是师门跑环!不仅可以帮助玩家快速升级,还可以更多的了解门派!可谓一举两得!找不到师傅?没关系,《三界乾坤》的主线任务会带你跑遍全世界的地图!玩家在17级的时候,就会再次见到自己的门派掌门。

  师门跑环属于每日任务,由各师门掌门发布,奖励自然少不了,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值、金钱和师门贡献值。师门跑环以10环为1轮,奖励随着环数增加而提高,每满10环次数从1开始重新计算。

  玩家接受主线任务“师门修行”后,就可以参加师门跑环。每个玩家每天最多可以完成50环,其中前20环有高额的奖励加成,普通玩家4倍奖励(会员8倍奖励)。

  师门跑环任务可以通过掌门取消,每次取消需要消耗师门贡献10点。

  师门跑环具体流程

  玩家与本派掌门npc对话,可以看到师门跑环任务(截图以峨嵋师门为例,各师门流程相同):

  点击可接任务中以叹号标出的“【每日】师门修行”,就接受师门跑环任务。在接受任务界面点击“点击继续任务”,可以自动寻路到任务npc。如图:

  点击游戏界面右侧的跑环任务跟踪链接,也可以自动寻路到目标npc。

  需要了解更多任务线索时,可以通过游戏界面下方的“任务”图标(或快捷键Q)打开任务界面,点击“每日任务”标签查看师门跑环任务:

  玩家达成任务要求后,点击界面右侧的跑环任务跟踪链接,玩家就自动寻路回到本派掌门处,提交任务并领取奖励。

  师门跑环的前20个任务,在完成一个后,下一个会自动弹出,玩家自动接受。玩家完成20个师门任务后,可以点击本派掌门,继续跑环,每天最多可以完成50个师门跑环任务。

  传统经典回合制页游《三界乾坤》等你体验!

  《三界乾坤》官方网站:http://www.wanhui2.yzz.cn/game/sj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