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跬步以至千里《凡人诛仙传》装备灵力玩法

发表时间:2011-10-19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骑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这样的一段话正好说出了《凡人诛仙传》游戏中灵力玩法的精髓,灵力的诀窍就在于锲而不舍的积累,积少成多,积弱成强!下面就为玩家介绍一下游戏中如果通过装备来积攒灵力。

  灵力系统的标识位于游戏界面的正下方,玩家可以随时看到当前的灵力值和经验加成倍数。《凡人诛仙传》独创的灵力加成系统,可以让玩家打怪的经验值翻倍,最高的时候甚至会达到成百上千倍。这是玩家升级的主要助力,因此所有玩家都要为提升自己的灵力而努力。

  在游戏中,装备灵力的累加是增加灵力值的主要方法之一。装备灵力要靠装备的品质、强化、镶嵌来累加,灵力越高,经验倍数就越高,伤害加成也随之增长。

  玩家可以在灵力界面中看到“装备灵力”的数据,上面会明确标出品质、强化和镶嵌为玩家灵力值做出的贡献。如果玩家想要了解每一件装备的灵力加成,就要点击界面右侧的装备灵力【详情】按钮。

  从上图中,玩家可以清楚地看到,左上角的武器【精铁剑】的灵力加成是:品质+99、强化+59、镶嵌+0,这样的数据说明了该武器的品质较高且得到了一定的强化,而未镶嵌任何宝石。以此类推,想要增加玩家的灵力值,就可以在品质、强化、镶嵌三项上做功夫。

  通过游戏中的“铸元”系统,玩家可以强化自己的装备并未为其镶嵌宝石,但要注意的是,玩家最好是挑选品质上佳的武器装备来强化,因为品质的高低会直接影响灵力加成的数值。

  《凡人诛仙传》带你穿越时间与空间的洪流,回溯到第一纪元的八寰世界,拯救世界。强化、品质、镶嵌,让你的装备附加更高的灵力值,助您所向披靡!

  2011年第三代网页游戏引领者《凡人诛仙传》

  《凡人诛仙传》是2011年Game5独家代理的一款仙侠题材网页游戏,完美融合SLG游戏和RPG游戏的优点,是第三代网页游戏的代表作。此款游戏打造出纯中国古风的仙侠RPG,纯3D的战斗画面,可自由转换视角,技能效果绚烂,让玩家体验立体的战斗感觉!风格迥异的力量、身法和内劲三大系职业,玩法多样。强者生存的“生死战”系统,惊险刺激。独创灵力加成系统让你升级、打怪事半功倍。此外,游戏独创“策略+操作”的战斗模式,为玩家带来更新颖、便捷的游戏体验。穿越时间与空间的洪流,寻找拯救毁灭的方法,是破碎虚空还是元神俱灭?尽在玩家一手掌握!

  《凡人诛仙传》官方网站: http://frzxz.game5.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