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三界》十八般武器见真招 长枪原画赏析

发表时间:2011-10-20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在游戏中关注最多,使用次数最多的是什么?相信大家会不约而同的说出武器!游戏是幻想的延伸和体现,而在古今中外的幻想中,哪个英雄人物手中没有些神兵利器在手?孙悟空的如意金箍棒,阿拉贡的西方之焰,绝地武士的激光剑,还有兰博武装全身的军刀、弓箭、M60——一把武器象征的就是一个人,乃至一个灵魂。

  《三界》作为满足玩家扮演愿望的MMORPG,也为玩家准备了经典的武器内容,无论造型还是功用,不喜欢都不行。常言道十八般武器样样精通,今天率先来领略长式兵器的魅力所在。

 霸王枪

  精钢黄金混铸而成,端的是金光闪闪,霸气十足。枪长一丈三尺七寸,重九九八十一斤,枪锋锐利,点到必死,枪身巨重,扫到必亡。 传说西楚霸王项羽少时,学书不成,学剑亦不成,季父项梁怒之。项羽曰:“书足以记名姓而已。剑一人敌,不足学,学万人敌。”于是项梁乃教之兵法,另因其神力,造此霸王枪。

万钧伏魔

  千钧一发,雷霆万钧,单单这些个成语就能感觉到钧的分量。钧是古代的重量的衡量单位,万钧顾名思义就是很重的武器。据《三界》录记载,万钧伏魔长一丈二尺八寸,重78斤,由寒铁混合青铜而成,全身散发幽暗气息,攻击之时犹如万钧压顶,气势逼人,非一般好汉可使用。

九曲杖

  杖长一丈一,杖头如蛇形,顶尖而锋利,两侧薄刃,整个杖头长一尺余。杖身柔韧能有一定弯曲,給人一种毒蛇般的阴狠恐惧感。能使此种武器的人,自身必是身手灵敏,头脑聪慧之人,因使此杖需善用巧力,重只23斤7两。

 金剪戟

  镀金黄杆,素缨飘飘。此戟为与《隋唐演义》中的大唐元帅薛礼薛仁贵的掌中宝戟遥相呼应,相互媲美。当年薛仁贵头戴银盔,身披银甲,座下白龙马,掌中银剪戟,东征西讨,冲锋陷阵,大败盖苏文,三箭定天山,敌军闻之丧胆,中华为之骄傲,人送美名“白袍薛仁贵”。今日在《三界》之中使得更上宝戟金剪戟,何等人物可见一斑。

  怎么样?见识了《三界》中出名的长式兵器是否心中热血已在燃烧? 《三界》即将在11月1日14:00首次封测,届时欢迎各路英雄豪杰闯荡三界,寻找自己的名兵名器。

  《三界》官网:http://sj.wan71.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