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得宠新玩法《超兽武装》超兽战士轻松得

发表时间:2011-10-20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各位船长们注意了,还在为收服超兽战士而寻遍各个场景地图吗?况且令人满意的超兽战士又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被你遇到的。不过现在好了,超兽武装得宠新玩法,只要做任务就能得到稀有超兽!快来了解一下吧!

  打开任务列表,选择支线任务“降临之证”,任务有详细介绍告知你该做什么,此任务为收集10个“集成芯片”找苗条俊兑换一个【幽冥时空胶囊】,打开胶囊就能获得一个稀有战士--幽冥圣王!

  可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此重要的“集成芯片”该如何得到?同样任务介绍里也有告知,“完成邪恶降临任务获得集成芯片”。接下里就要在任务列表里找到任务“邪恶-降临”。

  解读后发现,完成任务“邪恶-降临”需要消灭上古神殿森林挑战地图等级为30级的隐藏Boss暴怒影章。勇敢的小船长们,还在等待什么?快去赶往上古神殿森林灭了暴怒影章吧!

  当完成“邪恶-降临”任务后,你将获得关键之物“集成芯片”,收集满10个,就可以去兑换【幽冥时空胶囊】了,是不是很简单?稀有战士--幽冥圣王就是你的了!

  同样,各位船长大人可以发现我们的支线任务“蔓延之证”和“起源之证”完成后都可以获得不同的稀有超兽战士!如此不费力就得到的稀有超兽,快去把他们都收归营下吧!

  《超兽武装》是由上海游贝公司运营的一款专为中国6-15岁少年儿童设计的机甲类科幻题材主题社区。由热播动画“超兽武装之仁者无敌”改编而来,在我们的主题社区中,能让喜爱《超兽武装》的小朋友,得以一试身手,在主题社区中扮演一名智勇双全的小船长,探索宇宙的奥秘,与超兽战士们并肩作战,维护宇宙的和平。

  《超兽武装》运营团队

  《超兽武装》官网地址:http://csol.2121.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