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姬战士如何战胜 超兽武装OL玩家攻略

发表时间:2011-09-0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亲爱的小船长们,你们知道吗?不只是各个地图中隐藏的BOSS才是高难度的挑战,在平时的任务中,小船长们也会收到不少小BOSS的挑战。小船长们可不要轻视这些小BOSS的实力哦!

  自从六一版本更新后,我们对《超兽武装OL》中,部分小BOSS的等级进行了挑战。今天就为小船长们来介绍一下,调整后,面对40级得血姬战士,该如何应战呢?

  接受任务“剧毒女王(一)”后,小船长对血姬发起挑战。可明显感觉到无法克敌,但此时,你已完成了当前任务,只需按照后续任务,继续提升自己的实力。当接受“剧毒女王(二)”后,小船长便要真正的面对血姬战士发起的挑战,这也是龙戬对你的期望。

  

超兽武装OL: 血姬战士如何战胜 超兽武装OL玩家攻略

 

  接受任务后,点击NPC血姬,即可进入对战状态,此时小船长方可直观的了解你的对手。

  

超兽武装OL: 血姬战士如何战胜 超兽武装OL玩家攻略

 

  从对战场面可知,血姬采用的是“无型之阵”且血姬的等级高达40级,为冥系+腐蚀系的超兽战士。

  此时小船长需观察,你所拥有的超兽战士是否拥有可以克制血姬属性的技能,若没有,可选择“逃跑”,收服可力敌的超兽战士后,再对血姬发起挑战。

  从阵型相克的角度而言,“无型之阵”并无与其相克的阵型,此时,小船长可选择你所学会的阵型中,所中意的阵型应敌即可。

  

超兽武装OL: 血姬战士如何战胜 超兽武装OL玩家攻略

 

  从属性相克的角度而言,针对冥系+腐蚀系的超兽战士,我们发现并没有哪种属性技能可对血姬战士产生高达4倍的伤害攻击,只有地面系技能可达到双倍的攻击效果。

  

超兽武装OL: 血姬战士如何战胜 超兽武装OL玩家攻略

 

  另外其他个属性技能只能达到普通的攻击力度。而值得注意的是,“超能系”技能居然无法产生任何攻击效果,小船长们切记使用该属性技能攻击。

  除了利用属性相克来克制血姬战士外,给力的药品补给也是必不可少的,不同等级的能量瓶,复活剂,万能剂等等可帮助小船长们,快速力敌,取得胜利。

  

超兽武装OL: 血姬战士如何战胜 超兽武装OL玩家攻略

 

  无需再等待,小船长们来到我们的主题社区,提升你的专属超兽战士的战斗力,带上你的超兽战士们遨游宇宙。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