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斗!页游《超兽武装OL》boss挑战赛前瞻

发表时间:2011-09-0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近期,随着新版超兽上线时间越来越近,新版《超兽武装OL》全新内容的提前曝光,小船长们对于新版《超兽武装OL》的期待度也在节节上升。那么在我们《超兽武装OL》的主题社区中,还有哪些精彩有趣的新内容等待着小船长们前来探索呢?

  

 

  整个宇宙共分为七大平行宇宙,每个平行宇宙都有一个元空间,但是元空间与元空间之间不互通。小船长们在完成各个平行宇宙的最终主线任务后就可以触发进入元空间进行BOSS挑战赛。

  

 

  进入元空间后,小船长们将不再会遭遇暗雷怪物的袭击,所有的超兽怪物都以明雷的方式出现。且小船长一进入地图便可清楚的看到怪物的位置。

  

 

  小船长们只有战胜当前怪物后,吸收地图中所出现的核能量,下一个明雷怪物才会出现,而小船长们只有战胜终极BOSS后方可进入下一张地图。

  

 

  元空间中共有七张地图,地图等级逐步提升,每张地图中都有一个终极BOSS,小船长们在打败BOSS后不但会获得非常丰厚的道具奖励,还会让飞船和超兽的等级经验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boss挑战条件】

  进入元空间后,不论小船长们是否战胜你的对手,每一场战斗均将消耗1个“星晶”。

  

 

  待星晶用完后,小船长们将无法继续战斗,需要通过成为VIP用户,使用“星钻”换购“星晶”方可继续你的元空间的探索之旅。

  对于神秘的元空间。小船长们是不是非常好奇呢?待我们的全新版本上线后,小船长们可来直观得亲身体验一番哦!面对各类元空间中的终极BOSS,小船长们拿出你的实力来吧!

  迎来秋高气爽的九月,全新的《超兽武装OL》也将与小船长们见面。让我们与各位超兽战士们一起在探索神秘宇宙的同时,期待新版本的惊喜。小船长们来到我们的主题社区,提升你的专属超兽战士的战斗力,带上你的超兽战士们遨游宇宙。

  《超兽武装OL》是由上海游贝公司运营的一款专为中国6-15岁少年儿童设计的机甲类科幻题材主题社区。动漫巨头奥飞集团最新佳作《超兽武装之仁者无敌》已于近日在各大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同名力作《超兽武装OL》紧随动画片而推出,让喜爱《超兽武装》的小朋友,得以一试身手,在主题社区中扮演一名智勇双全的小船长,与超兽战士们并肩作战,维护宇宙的和平。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