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对决《超兽武装OL》与鲸鲨王的决战

发表时间:2011-09-0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再次回到初入第三平行宇宙的“沙漠村落”,看着眼前熟悉的场景,来到第三平行宇宙后的总总点滴历历在目。依然是NPC泰雷,在这里,“最后的对决”正在等待着勇猛的小船长们。

  

 

  泰雷告诉了小船长们“鲸鲨王”的弱点,神勇的小船长们,抓紧时间,完成你最后的对决。

  来到“最后的对决”场地“斗技场”,远远就看到了你的对手“鲸鲨王”。由于此时无法侦查对手的情况,勇敢的小船长,先大胆的挑战一下吧,在战斗中了解对手。

  

 

  从初次挑战中,我们发现“鲸鲨王”是一个53级,“冥系”+“水系”的任务BOSS,同时还有2个随机属性与等级的其他超兽。所采用的阵型为“锐锋之阵”。“最后的对决”我们该如何应对?

  (1)阵型的选择

  针对“锐锋之阵”,最佳应战阵型为“圣佑之阵”,除此之外,“复仇之阵”和“迷魂之阵”,可作为第二选择,在尚未学习“圣佑之阵”的情况下使用。

  

 

  将战斗时将使用的阵型,在阵型界面中,设置为默认阵型。

  (2)超兽战士的选择

  针对“冥系”+“水系”双属性的对手,选择拥有可克制这2项属性的能的超兽战士为小船长们的首要任务。针对“冥系”+“水系”这2类属性,最佳应战技能的属性为“格斗系”,“生物系”,“自然系”,“电系”这4大类。

  

 

  除此之外,选择以上4类属性的超兽战士,将对你的战斗产生非常大的帮助,单体大招将产生强大的威力。

  注:切记使用的属性为“超能系”的技能,该类属性技能被“冥系”所克制,在战斗中,无法发挥作用。

  完成了以上的2项准备工作,那么小船长的最后对决将拉开序幕。

  

 

  在与“鲸鲨王”的最后的对决中,选用拥有相克技能的超兽战士主攻“鲸鲨王”,使用拥有群攻技能的超兽战士,先行消灭“鲸鲨王”的副手。让你可以不论是在阵型上还是技能上,全面压制你的对手。

  告别火热的七月,迎来激情的八月,让我们与各位超兽战士们一起度过快乐的时光。小船长们来到我们的主题社区,提升你的专属超兽战士的战斗力,带上你的超兽战士们遨游宇宙。

  《超兽武装OL》是由上海游贝公司运营的一款专为中国6-15岁少年儿童设计的机甲类科幻题材主题社区。动漫巨头奥飞集团最新佳作《超兽武装之仁者无敌》已于近日在各大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同名力作《超兽武装OL》紧随动画片而推出,让喜爱《超兽武装》的小朋友,得以一试身手,在主题社区中扮演一名智勇双全的小船长,与超兽战士们并肩作战,维护宇宙的和平。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