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hold住了吗《超兽武装OL》对龙戬的挑战

发表时间:2011-09-0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随着小船长们不断突破平行宇宙间的壁垒,迈向各大平行宇宙中进行探索,不断得从战斗中获取经验,慢慢成长起来走向成熟。在小船长们的成长过程中,不仅将受到各类怪物的挑战,NPC超兽主角战士们也将向你发起挑战。不同的主角战士将在你不同的成长阶段向你发起挑战。

  但是今天小编所要说的是,小船长们不仅仅只能被动的接受挑战,面对实力不俗的主角NPC们,小船长们同样可向他们发起挑战。

  

 

  龙戬:超兽战队7个主要成员之一,第二平行宇宙。冷静、沉着,绝不蛮干的技巧型战士,拥有过人的智慧。外冷内热,表面冷漠高傲、内心却感情细腻,不轻易表达自己的真实情感、不善于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

  小船长们,敢不敢向他发起挑战呢?

  通过NPC连线功能,在第二平行宇宙中可找到了NPC主角龙戬。备足星元与1枚挑战勋章,发起你的挑战吧!

  在NPC挑战时,小船长们所遭遇的对手将与你的超兽战士的等级相接近。我们先来看一下,我们此次挑战的主要对手“龙戬”的情况吧!

  

 

  面对与小船长的超兽战士同等级的“水系”+“冰系”双属性的“龙戬”,这次的战斗将会异常艰难!勇敢的小船长们,你们是否能够“hold住”?

  想要战胜如此强劲的对手,阵型的选择与出战超兽战士的选择便是关键。

  在阵型方面,由于“龙戬”所采用的为“无型之阵”,无与之相克的阵型,故小船长可选择提升物攻和特防的“逆袭之阵””,也可以选择提升特防与物攻,且最下方超兽第一回合死亡,第二回合自动复活的“复仇之阵”,等等。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