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手持三尺定山河 独孤九剑雄霸《傲剑》

发表时间:2011-10-3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江湖笑,恩怨了,人过招,笑藏刀。明枪暗箭,含沙射影,这就是充满杀戮的《傲剑》江湖。江山风雨飘摇,武林腥风血雨,群雄争霸,谁能一统天下武林,是传说中的剑魔独孤求败?还是叱咤武林的五绝豪侠?或者是你,习得绝世武功的武林后起之秀?就在此时,《傲剑》独孤九剑秘籍横空出世,让九州武林更加烽烟迭起!

  就让我们打通周身经脉,汲取天地灵气,领悟《傲剑》绝世秘籍独孤九剑,纵横天下武林!

  【身经百战,斩获秘籍】

  独孤九剑,乃是武林绝学,非有一定修为之人无法参透,所以,诸位武林豪侠若想要习得独孤九剑的精妙,就必须加入《傲剑》江湖的重重试炼中,通过不断的历练,当诸位豪杰达到一定境界之后,独孤九剑修炼妙门就会自动打开,无需豪杰苦苦寻觅,其实剑籍早已入心,只待时机降临!

  【剑魔绝学,蕴含精妙】

  独孤九剑乃是一代剑魔独孤求败的毕生绝学,蕴含着天下武功之精妙,剑魔一生,一人一剑行走江湖,武林门派莫有敌手,看这独孤九剑,虽只有九招,却暗含360种精妙变化,招招制敌,破尽天下所有兵器招式,最终达到此时无招胜有招之势,所以,世人皆称,得独孤九剑者,得天下!

  【由难到易,循序渐进】

  修炼独孤九剑,最重要的就是真气和悟性,并且修习此功,需要足够的耐心和忍耐力,因为,这武功修习乃是从极难向极易变化,所以在领悟最初的总决式时,将是所有领悟中最难突破的瓶颈,但是只要突破之一关口,往后的剑式将会势如破竹,水到渠成。

  说道这修炼《傲剑》独孤九剑所需之真气,众英雄可以从升级中获得,离线之后的积攒也是相当可观的,但是最直接的就是勇闯天关塔,这里蕴含了巨大的真气丹储备量,还有就是平时勤奋的打坐双修,也能够让你获得修习独孤九剑多需的大量真气!从此踏上武林至尊的宝座!

  【领悟大成,谁与争锋】

  领悟独孤九剑之后,经脉之流也皆属易事,从此以往,在领悟每式之后大量的经验加成的作用下,众英雄可以进入此时无招胜有招之境,一切武学融会贯通,直至大同,成为武林至尊,带着满身七彩荣光,犹如神人,独步武林,一统天下!

  江湖笑,爱逍遥,琴或箫,酒来倒。江湖多纷扰,杀机难散掉,逍遥江湖行,看似眼前,却远在梦境,然而,《傲剑》独孤九剑横空出世,洞悉其中奥妙,众英雄将一招破百招,从此一人一剑天下无双,所以,众英雄无需犹豫,快到《傲剑》中领悟独孤绝学,享受逍遥武林,雄霸天下!

  牛A《傲剑》官方网站:http://www.aojian.net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