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神仙道》男人帮上场 雄性伙伴拼武力

发表时间:2011-10-31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若是三个男人站上台,不知道你还会不会喜欢看。由心动游戏独家代理的一款横版回合制仙侠题材经典页游《神仙道》今天男人帮上场,为你演绎传奇仙侠人生,一起看看男人的霸气如何比过女人的魅力。

  《神仙道》雄性伙伴上演男人战场

  英雄们在观众面前除了要展示出自己的俊俏摸样,还要展示出自己的超强实力。妖魔向来面目可憎,为要达到其目的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想要在脱离妖魔的手掌还要制服他们,这时候英雄出场正是时候。雄性伙伴聚集在一起,个个都想要展现自己的强大力量,今天也许你也可以在战场上大放光彩。

  金明成

  《神仙道》金明成酷似金城武 实力不可小觑

  有着帅气外表的金明成长着一副俊俏摸样,应该是拥有类似金城武的潇洒气质。虽说外貌给人印象很好,但也不可低估其实力。金明成爱憎分明,对分内之事义不容辞,追求完美;擅用弓箭,练得一手好箭术,百步穿杨,敌人闻之胆寒,总之英俊小生的打扮,却压制不了那爆动的箭。

  宁采臣

  《神仙道》宁采臣文弱书生爱痴情 双宿双飞

  宁采臣,一个文弱书生,但却能够爆发出惊天地泣鬼神的动人爱情。作为声望伙伴的他,为人慷慨豪爽,方正自重。常常对人说:“我一生中没有爱过第二个女人。” ;没错,聂小倩便是他这一生最爱的女子;本是书生的他,为了守护心爱的女子,弃学从术,修习强大的法术来保护小倩。

  二郎神

  《神仙道》二郎神出手搞定天下 不成问题

  二郎神的猛与狠相信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是你要是能够请到他出来相助,必能瞬间踏平敌军。同样是声望伙伴的二郎神还被人们称为"杨戬",中国神话传说中一个重要人物。人神混血,力大无穷,法术无边,撒豆成兵,通晓七十三般变化,阙庭有神眼,手持二万五千二百斤的三尖两刃戟三尖两刃枪为女娲补天的五彩石炼成,座下有神兽哮天犬。

  PK场景

  都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不想挑选猪友的话,那这几个极品好男人,绝对是你的优先之选。还等什么,上演你的男人帮大战吧,加入《神仙道》,体验极致修仙乐趣。

  《神仙道》是由心动游戏推出的一款横版RPG类型的仙侠题材新游,在游戏中,玩家将自身融入一个仙侠的世界,一路斩妖除魔,经历众多冒险关卡;正道两大门派,蜀山派、昆仑派各自拥有强大的修仙力量;从与妖魔鬼怪的战斗中体验游戏的打击刺激感,到与三大门派修仙者的互动体验游戏的社会互动,再到游戏中各种丰富多样的游戏系统和丰富感人的剧情,都将让玩家在一个刺激好玩而又有血有肉的仙侠世界里享受游戏的乐趣。

  《神仙道》官方网站:http://sxd.xd.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