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侠心筑霸业《大明英雄传》成就系统揭露

发表时间:2011-11-0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大明时期,国势日衰,天下惴惴不安。这是一个动乱的时代,也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是在纷争的武林甘于寂寞,默默无闻,埋没举世功勋;还是在乱世之中争做一番霸业,成为流传江湖的武林传说。7711《大明英雄传》特色成就系统,陪你一起走过武林英雄的成长之路。

  江湖之路,秉承着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的规则,在充斥血腥厮杀的背景下,武林侠客不断追求着扬名武林乃至天下的目标。7711《大明英雄传》成就系统,特色武林名人榜,记载着7711《大明英雄传》武侠世界里的绝顶高手。不管是身负盖世武功,或是拥有庞大帮会,在这里都能名流千古,并且上榜达到一定时间,还可领取神秘奖励。因此,登上名人榜在江湖人士的眼中也成为了无上光荣。

  人有三六九等,习武有天赋之别。在竞争激烈的武侠世界,想脱颖而出登上名人榜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7711《大明英雄传》武林名人榜也为那些勤勤恳恳练功却没有机会登上名人榜的玩家,预留了若干席位。只要玩家通过相关任务考验,就有机会登上名人榜。让每个对武侠充满热爱的人都能做到有付出就有回报,在武侠世界中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

  行走江湖,不论是初次拜师,初次与人交手,还是第一次得到绝世神兵都是令人激动万分的时刻。在7711《大明英雄传》的成就系统中,不仅记录了玩家江湖生活中众多难忘的第一次,让玩家在成名之后仔细回味其中的酸甜苦辣。而且在玩家完成规定任务后还可以得到一个叱咤武林的称号以及高额经验值和神秘奖励。随着玩家实力的提升和接受更高的任务挑战,所得到的奖励也随之升高。

  杀马贼、除恶霸,戮邪徒。这些替天行道的挑战是7711《大明英雄传》成就系统中的各种悬赏任务。除了让玩家通过任务锻炼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实力外,完成这些悬赏任务后还可以得到多种属性加成与稀有装备等物质奖励。让玩家随着任务深入认识游戏的同时,也加快成为武林霸主的步伐。

  马蹄飞扬,烟云四散。在这无情的武林,只有打下一步一步的坚实基础,才能最终脱颖而出,成就武林霸业。7711《大明英雄传》特色成就系统,让你创造属于自己的不世神话!

  7711《大明英雄传》官方网站:http://daming.7711.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