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大明英雄传》二测将近 解读师徒新玩法

发表时间:2011-11-0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行走江湖,纵横武林,师傅能给你的不仅是武学上的传授和指导,,更重要的是,师傅能成为你写就传奇的引路人。7711《大明英雄传》师徒玩法最新盘点,大千世界应有尽有,真情流露,和你一同探寻神话英雄背后更加传奇的故事!

  【立宗拜师,千里相逢】

  大明乱世,战火硝烟弥漫,倭寇邪教神鬼林立,年轻的英雄若要安身立命,进而争霸天下,一个强大的引路人成为了必要;武侠的世界,强者辈出,想要力争上游处于不败之地,孤影独行便成了妄言;绝世英雄需要后期新秀继承衣钵,后起之人需要前辈豪杰提携相助,于是,就有了《大明英雄传》的师徒系统,想要传承衣钵,拜师学艺的英雄可以寻找京城中的师徒NPC或者在任务关系一栏中选择师徒,在其中,开山立派,广收门徒,在这里,追寻名师,受道解惑。

  在师徒系统中,英雄来自五湖四海,千里相逢于此,结下师徒契约,从此命运相连,荣辱与共,所以说,缘,妙不可言!

  【传道授业,配合无间】

  行师徒之礼,结师徒契约,在此之后,身为徒弟的新秀,可以再师傅那里学到师徒技能,在师傅的教导下,提升修为,称雄之路变为坦途。师傅可以根据徒弟的进步汇报获得经验加成以及桃李值,从此有了成为天下第一师的机会。

  徒弟在突飞猛进,师傅亦不能原地不前,《大明英雄传》为各队师徒提供了每日五次的师徒任务,只有师徒组队配合才能够进行,并且完成这些任务后,师徒二人都将获得海量经验以及功勋奖励。

  【桃李纷飞,千古佳话】

  在战火纷飞的《大明英雄传》的世界里,师傅像一座雄伟的大山一般,为徒弟挡风遮雨,提供养分,大恩之至,无法言喻,所以,在徒弟出师之后,师傅将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以及装备属性加成,并且师徒二人可以获得神秘的师徒礼包,以及师徒套装,从此江湖征战,无往不利。

  【强敌当前,师徒联手】

  大明现处乱世,杀机四伏,徒弟路遇强敌,无法应对,可以在师徒系统中向师傅求救,这时只要师傅在线,无论处在天下何处,都能够瞬间传送到徒弟的身边,救徒弟于水火,战胜强敌之后,师徒之间的亲密值加得到很大的提升,并且获得的经验加成更是翻倍。

  【遇人不淑,大义灭亲】

  师有恶师,徒有逆徒,当众英雄时运不济,遇人不淑之时,大义灭亲成为必然,否则助纣为虐,后患无穷,而这一切,皆交给你来判断。

  这就是《大明英雄传》打来的全新师徒玩法,这是缘分的作用,这是实力的考验,来到《大明英雄传》中寻找属于你的师傅与门徒吧,让桃李芬芳飘扬大明乱世,写就无限辉煌!

  7711《大明英雄传》官网:http://dmyx.7711.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