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四大重点特色曝光 Wan71《三界》开测推迟

发表时间:2011-11-0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Wan71(齐游网)今日发布官方消息:《三界》项目首测时间推迟,具体时间待定,多谢广大玩家对《三界》的喜爱,沉默是爆发的前奏,相信《三界》正式测试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对于已经得到游戏激活码的玩家,官方将在游戏正式开启时给予一定的奖励,谢谢大家的支持。

  2011年年度仙侠大作《三界》引爆全球,仙侠飓风汹涌来袭,原创中国风庞大制作,更多创新特色给力巨献,虽然《三界》推迟了首测时间,可是相信正式推出将带来更加庞大的巨浪,下面就让我们抢先探秘游戏四大重点特色。

  特色一、战将系统霸气来袭,多种玩法畅爽游戏

  Wan71《三界》独创战将系统,将吸取神话传说历史英雄原型,形象的在游戏中塑造了一个个汹涌善战的角色英雄,玩家可以凭借自身的王霸之气加以收服,成为逐鹿天下的先锋大将,在全新的战将系统中还融入了英雄模式“斗将”玩法以及SLG玩法“纸上谈兵”。多种创新系统强强联合,让玩家身临其境畅爽游戏。

  特色二、神兽坐骑惊天动地,基因变异超强进化

  神龙摆尾,凤翔九天,麒麟呈祥,玄龟祝寿。神兽之属在中华历史中有着浓厚的一笔,而神兽往往也是那些得道仙人最喜爱的坐骑,在wan71《三界》之中同样拥有着各种强大的坐骑,而且更加不可思议的是,坐骑也同样可以帮助玩家进行战斗,同时在玩家精心的培养下还能不断升级进化,每一次的进化都是基因深处的提升,从而变化成为另一种强大的生命,无限提升之路有你我相伴。

  特色三、先天法宝战力强劲,飞天遁地有奇效

  Wan71《三界》之中埋藏着无数先天法宝,后天法宝等等,均为天地间难得一见的至宝之类,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通过古代遗迹或者强力FB等得到法宝,而法宝的作用也各不相同,有防御类,攻击类,辅助类等等,甚至传说中的天地神器都能破解机缘得之,是不是很有憧憬呢?

  特色四、奇门八卦,经脉修道

  《三界》这款游戏的最大特色就是始终秉承仙侠路线,对于神话传说中的九宫八卦,奇门暗器,经脉修道皆有涉猎,传说中的“天机老人”以九宫八卦阵法入道,修炼三千年白日飞仙,流传下了大量各种用途的阵法,玩家将在游戏中逐渐学习,闯过埋藏天机老人传承的“九宫八卦塔”将在阵法之路上获得极大的成就。

  Wan71《三界》虽然暂时推迟了上线的时间,对此感到无比遗憾,官方为了回馈一直关注《三界》的玩家,将在分批开启激活码抢先激活,游戏大礼放送,首批玩家在11月1日凌晨~11月3日24时在官方网站激活游戏账号将在首测期间获得一个超值大礼包,更多的消息敬请关注:

  《三界》官方网站:http://www.sanjie71.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