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山海创世录》东方玄幻经典打造炫酷神话

发表时间:2011-11-0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山海创世录》是以《山海经》为背景,在这片物种丰富的山海大陆上,神和魔之间为了争夺三界的统治权展开了持续数万年的争战。然而神和魔的力量来源于大陆上生物的膜拜和信仰,因此神、魔的统治范围就是各自信徒在大陆上的势力范围,神魔们也只能通过被信徒召唤来施放神力。故事内容极具浓郁的中国古代神话;画面则是中国古典风情,小桥流水人家,竹木庭院,稻草房屋;多种副本模式多个经典故事形成了史诗般的经典故事游戏。

  经典之一,随心所欲的玩法

  《山海创世录》的装备是DIY模式,6种品质、4种款式的装备玩家可以不受限制的自己搭配,无论是武器还是衣服,或是首饰,都有4中不同的款式可以挑选啊,当然每个职业的装备优势不一样的,这个更加减弱了撞衫的几率,玩家可以自己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进行搭配。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准备2套装备,任意更换,随着自己的好心情而更换造型。当装备强化至13级后还有光武效果缠身,让你造型更加独特。

  经典之二,玩转丰富多彩副本

  《山海创世录》副本多样,各有故事和主题风格,就算整天玩也不会觉得腻烦。每一个副本都会刷出不同等级的装备和一些很有用处的道具,让游戏更加丰富而神秘。副本分为简单、容易、困难,所以每个副本刷出的装备道具等级各不同,还有暗金装备和绿色装备哦,而且刷副本也是这样高等装备的最好来源。副本既可以单人大摇大摆进入,也可以组队声势搞大闯入,其实无论什么方式打副本都存在一定的乐趣,为了轻松拿到奖励,建议还是要多参加团队活动。

  经典之三,千人混战规模盛大

  《山海创世录》随时随地都可能发生大规模的战斗,全国最领先的FLASH技术制作,被誉为“客户端终结者”即使千人混战,也不会影响千万玩家的游戏体验。大型的阵营战,遭遇战,皇城争夺战,随时都在发生决裂争斗赛,绚丽的技能,震撼的效果,是一场武林盛典,又是一场刺激爽快的发泄地,总而言之,想打哪里就是哪里,整一个爽字了得。

  《山海创世录》首部暗黑题材的网页游戏,有很多不能错过的“盛宴”,视觉盛宴、千人PK盛宴、等等让玩家畅快淋漓的享受各种“盛宴”带来的惊喜与刺激。

  宅族《山海创世录》:http://sh.zhaiz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