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豪情PK 我顶网《仙劫》帮会战重磅出击

发表时间:2011-11-0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仙劫》是我顶网独家代理的一款2D回合制仙侠无端网游,多线交错的丰富剧情和强绝华丽的仙术系统,让玩家亲身体验飞一般的游戏过程。仙界也是一种江湖,修仙之人也有侠义武侠梦!想体验声势浩大的集团战斗吗?想为了帮会的荣誉与责任而战吗?《仙劫》独具特色的帮会战系统,可以让你登上王者之巅,让你所想的一切成为现实!

  声势浩大的帮派之战,是关乎集体荣誉的一件大事。一个强大的帮会,不仅展现了玩家的实力,更是考验了成员之间的情义和与默契。帮会将众人的力量融合在一起,将具有无坚不摧的强大威力。《仙劫》的帮会战系统,让你实现称霸武林,造就天下第一帮会的梦想!

  《仙劫》中帮会战是以帮会为单位,拼的是帮会成员整体战斗实力和帮派成员之间的合作能力。机会总是等待有所准备的人,派等级达到3级后,就可以向同等级的帮派宣战。帮会战是一个帮会综合实力的检验,仅仅靠着帮会里的高等级玩家奋勇拼搏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各等级帮会成员的配合才可以打好这一场征服之战。

  每个热血玩家都希望自己能加入到这声势浩大的战场中来,但是帮会战有着残酷的游戏规则,每个帮会最多进入60位成员参加,如果被对方攻击死亡,将被传送会主城,并且无法继续进入帮会战场,因此,参与帮战的玩家一定要在奋力杀敌的时候注意保命哦。

  当激烈的帮战过后,系统会根据双方的成败,分别给予建设度奖励和个人贡献度奖励。建设度直接决定帮会的等级,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贡献度则是个人荣耀的象征,更可以兑换多种珍稀的道具呢!

  两军对垒,勇者胜!是背水一战,还是落荒而逃?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我顶网《仙劫》帮会战双雄争霸,一触即发!

  我顶网独家代理的《仙劫》是一款结合了有端网游技术开发的奇幻仙侠题材网页游戏。游戏继承了早期成功回合制游戏优点,并结合当前玩家需求与习惯,力求给天下玩家带来全新的体验。奇幻仙术、万人同服、纸娃娃系统、五行元素、离线竞技、神兽系统、飞行坐骑,诸多崭新的元素结合《仙劫》独立创作的世界观,打造了一个人、神、魔、妖共存的神秘奇幻世界。届时,玩家作为一名初出茅庐的修仙者,在修仙征途中斩妖除魔,体验到最纯粹的战斗乐趣!

  2011年,我顶网独家代理页游《仙劫》横空出世——而你,准备好了么?

  我顶网《仙劫》官方网站:http://xianjie.5ding.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