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Hold住仇恨度《幻世仙征》回合制创新玩法

发表时间:2011-11-0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一说起大名鼎鼎的《魔兽世界》,立时就会引来无数玩家的追捧,其原因就在于《魔兽世界》丰富的职业定位以及无间的团队配合上,而各职业产生配合的枢纽却来自于精彩的仇恨度设定。

  纵观现今的网络游戏,能将仇恨度充分发挥的游戏并不多见,而在网页游戏特别是回合制游戏当中就更少,但动网先锋《幻世仙征》却完全做到了此点,不仅在玩家的战斗中引入仇恨度的设计,并且在回合制的基础上融入了即时战斗的全新元素,使整个战斗变得更加精彩与多变。

  【仇恨度的定义】

  仇恨度是一种模拟怪物AI智能的系统,其定义在于给怪物赋予简单的思维,使怪物不再只是一种无脑进攻的死物,而是可以通过仇恨度自动识别出最佳攻击对象的智慧型生物。

  《幻世仙征》的仇恨度就是如此,不仅为每个怪物都加入了仇恨度设定,并且根据游戏中三大职业的不同特性和技能,详细定制出属于各职业不同的仇恨计算公式,让这个只属于端版网游的产物真正的出现在了网页游戏当中。那么这个如此经典的设定又是如何融入《幻世仙征》中的呢?

  【仇恨度的融合】

  《幻世仙征》的仇恨度设定主要源自于经典的战牧法系统,游戏中的三大职业都拥有不同的特点。战士的高防高血确定了他在团队协作中主盾的地位,道士的辅助及控制让他成为了团战中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而法师拥有强输出能力极大的强化了队伍的攻坚能力,三大职业相辅相成,构成《幻世仙征》职业特性的铁三角。

  经过三大职业明确的战场分工,仇恨度玩法真切的融入到战斗当中。其中战士的仇恨度位居榜首,除了优秀的物理输出外,多项强控技能以及高仇恨技能成为了引导仇恨的主旋律。法师和道士则各司其职,尽量保证最大贡献的同时稳住仇恨度,呈现出诸如魔兽中推本的精彩玩法。

  【经典模式的创新】

  当然,仇恨度设定仅限于玩家面对NPC或者BOSS间的战斗,而在单人、团体的PVP战斗中,《幻世仙征》还表现出更加精彩的战斗体验,独创的半即时回合制战斗模式为PVP战斗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半即时回合制模式,就是在经典回合战斗模式中增添即时战斗的全新元素,让玩家在战斗中可以根据战场动态实时的释放各种技能,从而达到策略制敌的目的。《幻世仙征》中一共拥有三大不同职业,每种职业都拥有许多战斗技能,包括输出、控制、治疗、辅助等等,通过各种技能的独特运用将能大大的扭转战斗局面,变化出复杂多样的动态战场。

  动网先锋仙侠RPG力作《幻世仙征》现已进入正式运营阶段,想要一偿仙侠夙愿的朋友敬请留意官方网站。

  《幻世仙征》官方网站:http://h.u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