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网博会外的王者 卡牌游戏王《万魔王》

发表时间:2011-11-0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网博会虽早已拉开帷幕,但几天来却未曾见到惊天地、泣鬼神之巨作。各游戏虽也各具特色,却也难免会给人一种恍然若失的感觉。是我中华再无良品?还是网博会博不出鸿篇巨制?显然都不是!答案只有一个:真正的精品在台下,在民间!

  卡牌游戏王游戏《万魔王》就是这么一款卡牌王者之作,游戏中可圈可点之处实在太多,这里捡几点略微说说:

  各款所谓大作本身无非都是白痴泡菜,不过尔尔,更遑论益智。但卡牌游戏《万魔王》对人的智力水平的提高效果是显著的,包括观察力、注意力、记忆力、想象力、判断力、思维力、应变力,与其说是游戏不如说是一个培养、健智的竞技运动,《万魔王》就是为大学生、白领、金领、IT、网络等社会精英群体量身定做的一款真正绿色、健康的小众贵族休闲产品。

  论绿色健康。久连网络根据相关医学及心理学研究的结果,针对白领、IT、大学层面用户的工作娱乐特点,开发了国内首款真正“绿色、健康”的WEB娱乐产品网页集换式卡牌游戏《万魔王》,产品的主要画面UI设计均采用青色和绿色,三原色中红色对光线反射是67%,黄色反射是65%,因此容易产生耀光而刺眼,绿色和青色对光线的吸收和反射都比较适中分别是47%,青色只反射36%,所以对人体的神经系统、大脑皮层和眼睛里的视网膜组织比较适应,不仅能吸收强光中对眼睛有害的紫外线,同时还能减少因强光对眼睛所产生的耀光。同时蓝色可以使人镇静并可抑制人过于兴奋的情绪,绿色可以缓和人的紧张心理活动的效果。针对用户健康保健设计的《万魔王》对经常上网人的眼睛保健和心理减压有非常明显的改善作用。

  此外,国产游戏王游戏《万魔王》将复杂的集换卡牌规则创造性的分解为四级渐进规则,让新玩家没有难以跨越的上手门槛;铺垫以中国神怪文化背景,第一个西游记环境有分三个系列《三藏》、《伏魔》、《五圣》持续推出约1200个独立的生灵、宝物、法术、机缘、天道魔牌,展现原汁原味的中国风味;完全独立的魔法卡牌收集、交换、编辑、对战、竞赛系统,代表着国内领先水准的卡牌游戏机制,完全满足资深卡牌桌游的集换、对局、竞技需求;佛、道、妖、魔、鬼、人六大种族形成的五行循环生克,各不相同生灵、宝物、魔法特点;无限丰富的对战策略组合将挑战和提高你逻辑、统筹、应变、想象、创造等多方位智力水平。

  好游戏,不必去网博!

  体验地址:http://www.wmwtcg.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