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蛋蛋龙狂暴版boss横行 万圣之夜血战到底

发表时间:2011-11-0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万圣节之夜即将拉开神秘帷幕,泡泡星球的万圣节派对,等待你的可是狂暴版Boss们!不同的剧情起因戳中Boss们 的怒点,然后,嘿嘿你们等着来接招吧!看到新兵蛋子和胖妹结婚照的大毛,不再悲从中来,而是青筋爆出,暴跳如雷;喝醉酒之后怒发冲冠的蜥老爸不再怕媳妇, 狂喊蜥老妈是个什么东西;照镜子看见自己真面目,不敢相信这一切而大惊失色的伪娘上将,狂暴得地动山摇!惊悚之夜,等你挑战……

  尖叫一:万圣节活动龙窝、孵化槽、活动擂台!

  万圣节古堡系列龙窝、孵化槽、活动擂台将在万圣节期间惊悚推出!由你DIY独一无二的奇趣万圣!

  尖叫二:万圣节狂暴版BOSS出击!

  万圣节期间,推出狂暴版BOSS!在每一大关的第四小关结束之后,都会触发新的剧情,引发狂暴版BOSS。他们是更强大,更具有挑战力的番外BOSS,当然,掉的蛋也会很强大!在这个万圣之夜,无所畏惧滴和狂暴BOSS来一场终极对决吧!

  尖叫三:全新跳关道具登场!

  战斗过程太长很烦恼,想要直接干掉Boss??某关Boss无法战胜,想要直接进行下一关?全新跳关道具即将登场,便捷方式任由你选择!

  万圣节活动全面更新!尽情释放快乐,让压力见鬼吧!

  蛋蛋龙游戏地址:http://rc.qzone.qq.com/myhome/18171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