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自由切换职业 新《逍遥剑》玩遍九大门派

发表时间:2011-11-0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闯江湖最苦逼的是什么,就是看到别的职业华丽丽的又想重头再玩一个,如此一来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而11月2日15点开开游戏云开启的新版《逍遥剑》则让你免除这个烦恼,独特的门派自由切换,让你一个账号玩遍九大门派!

  开开游戏云新《逍遥剑》是一款以武林纷争、快意江湖为主线背景的RPG页游,是混合唯美的画面、丰富的武功、给力的侠客,而门派自由切换,武功尽数掌握的独特设置是玩家不能不错过的玩法之一。玩家只需要注册一个账号,选择一个角色,就能体验新《逍遥剑》所有的玩法,学尽各门派的武功招式。更方便的是玩家可以随时实地任意切换门派,免去练多个小号,换职业、门派的麻烦,这样的变换,只有在《逍遥剑》中才能做到。

  九大门派可谓各具特色,让你能体验多元化的门派武艺精髓,成为绝世高人,试问谁人能敌!

  1、少林:少林弟子普通攻击和暴击能力极高。

  推荐加点:力量

  2、武当:武当弟子防御力最强,同时进行反弹给对方造成伤害。

  推荐加点:力量

  3、峨眉:峨眉弟子速度最快,攻击间隔最小,可多次进行打击。

  推荐加点:敏捷

  4、唐门:唐门弟子敏捷高,物理攻击强悍。

  推荐加点:敏捷

  5、丐帮:丐帮弟子的物理攻击可对地方进行群杀伤害。

  推荐加点:力量

  6、昆仑:昆仑弟子能够为队友回复生命值。

  推荐加点:内功

  7、华山:华山弟子的法术攻击相当强悍。

  推荐加点:内功

  8、明教:明教弟子有效降低敌人的战斗力,减少其出手机会。

  推荐加点:内功

  9、五毒:五毒弟子善于驯服猛兽为其作战。

  推荐加点:内功

  当然咯,门派转换也是有条件的,玩家任务达到20级后就可以选择任意一个门派接取门派任务,完成门派任务后则拜入该门派。门派之间可以相互转换,但必须要完成门派任务才可拜入。

  开开游戏云新版《逍遥剑》,一个账号玩转九大门派,11月2日约定你!

  新《逍遥剑》官网http://xxyj.kk8848.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