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页游《逍遥剑》侠客的培养攻略心得

发表时间:2011-10-11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网络

  俗话说:“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同样,在逍遥剑的世界里,一个英雄也需要5个得力的助手—侠客才能驰骋武林,横霸天下。因此,侠客的招募与选择、培养与修炼和精修与替换则显得尤为重要。本文将就此3点,谈谈我的一些心得和体会,希望能够与大家共勉,不恰当之处,还请多多指正。

  概况

  侠客共分4个层次,按资质和获取的难度来划分,由高到低分别是橙、紫、蓝和绿,共4类。侠客的类型主要分为2类,分别为法术系、物理系,其中,法术系又细分为剑伤和气伤;物理系又细分为高防、高攻。

  正因为侠客的种类、特点繁多,同时主英雄的门派各有不同特色,因此,在组建侠客的5人小组上有多种组合,本文只针对典型的侠客类型进行介绍分析。

  招募与选择

  最初的2个侠客分别是内功系的玲珑和物理系的严老大,此2者是随游戏教学进程中必然招到的2个蓝色侠客,我们无法选择。

  侠客的选择共有5种方法,分别是在地图中演武场的谢不当处招募侠客(简称M);同样在演武场中通过刷竞技荣誉积分到姜铁山的聚贤庄招募(简称N);第三是在帮派中招募侠客(简称X);第四是利用游戏活动机会,充值招入侠客(简称V);第五是参加武林大会,获得转金珠兑换侠客(简称Z)。

  在M方法中,可以通过每2小时免费刷新的方式获取到大量的绿色侠客、不多的蓝色侠客和较少的紫色侠客。蓝色侠客中,应当注意高攻的醉人子,此人高攻资质(A),具有一定法术剑系伤害,但缺点为命中欠佳;紫色侠客中,应当注意高攻(A)高防(B)双修的银甲银骑、高气伤的游牧小王爷、高剑伤的东厂指挥者和高防(A)的罗汉。

  在N方法中,可以通过每天15的竞技场获取荣誉积分,依次开启聚贤庄的层数,并且每层都有相应的紫色、蓝色侠客,当开到第6层时,将会出现橙色侠客。

  在X方法中,帮派等级达到8级后,将会出现第1个紫色侠客,此后每升1级帮派,将多出现一名紫色侠客。

  在V方法中,通过游戏活动,比如某次充值200即可获得橙色侠客一名。

  在Z方法中,每周1,2到报名参加武林大会,周3进行比赛,将根据比赛情况获得若干转金珠,通过转金珠的合成,兑换出相应的侠客,此种方法也有橙色侠客。

  培养与修炼

  不论你获得了何种侠客,只要资质方面达到了A级,在正确的培养和修炼下,都将成为你的左膀右臂,但如果方法不当,则会事倍功半。培养过程住注意以下2点:

  (1)按照侠客属性特长培养。比如高攻侠客醉人子,重点提高其力量属性,在修炼中多增加攻击力修炼,学习技能考虑剑系法术,注意学习提高命中的技能;对于东厂指挥者,此侠客属于剑伤法术系,因此学习技能时则要学习剑系的法术,加点时注意提高力量和敏捷;而对于游牧小王爷则属于法伤法术,学习技能时要学习法伤的法术,加点时候要增加内力点。

  (2)训练、兑换功勋和修炼同时进行。在逍遥剑游戏中,你可以同时让侠客参加训练,实施修炼并可进行功勋兑换,这3种提高侠客经验等级的方法是可以同时进行的,因此注意将时间分配得当,同时,主英雄在战斗过程中,仍可让侠客获得经验,此乃“四举同得”。

  3精修与替换

  一般从蓝色侠客开始,就有一些隐藏属性,此时可以通过用金币的方式刷新隐藏属性,最初用3G,第二次用10G依次递增;另一方面,玩家在战斗过程中会获得侠客重生丹,通过让侠客重生,可以获得更好的属性和技能,这也是提高侠客能力的主要方法之一。明白了这2点,相信你也能理解了为什么同样的侠客,却有那么大的不同了。在5人的侠客队伍中,侠客队伍的组建不可能一蹴而就,因此需要不断的替换,最终的目标是5位橙色侠客,但我们也得从绿色侠客还是收集训练。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