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乔布斯传记 页游《富人国》记录商界传奇

发表时间:2011-10-11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前不久IT业最具影响力的人物,苹果公司的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不幸逝世,这位传奇伟人用一生的时间创造了一个“苹果”,一个人人都想尝上一口的“苹果”。在随后出版的乔布斯传记当中揭露了这位伟人的一生,其中既有疯狂创新的技术之路,也记录着他从商生涯的传奇人生。

  而在动网先锋《富人国》中,每一位入驻游戏的玩家都拥有自己的传记,这本传记详细的记录了玩家从商生涯的种种经历,既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苦闷,现在就让我们怀着荣耀的心情进入《富人国》个人传记系统。

  《富人国》中有一个专门纪录玩家成长的传记,玩家每一个经历都会被完整的纪录在传记中,第一次创办公司,第一次招聘员工,第一次使用策略打击对手……全都会以传记的形式被永久的纪录下来。

  人物传记并不仅限于流水账式地纪录游戏中所有的“第一次”,玩家在取得各项阶段性成果时,个人传记也会为玩家纪录下着重的一笔,下面就来看看一些值得记录的经历吧。

  新的舞台:由于我过人的经营模式,使公司飞跃般的发展,捷足先登式提高了一个层次,迫于能力和发展需求,在2011年1月13日1点12分,我的公司提升到2级。这一见证时刻,我感动落泪,和我的员工们抱哭一团,心想:多么感人,多么团结的画面啊。

  自主计划:2011年1月13日1时16分,我创建起事业生涯中第一间工厂,这是事业里程碑中的一个重大历程。剪裁仪式上,我又掏出那把金剪刀说出那段激动人心的话:同志们,辛苦了,明天将是一个新的开始,今天我们要好好庆祝一番。

  《富人国》是动网先锋研发的模拟经营大作,玩家既可以体验兢兢业业的从商经历也能够参与刺激火爆的座驾竞技,现今游戏已经更新至1.5版本,欢迎广大玩家前来体验。

  《富人国》官方网站:http://r.u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