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页游《超兽武装》主角专属装备 神秘窥视

发表时间:2011-11-0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不一样的身份,注定是不一样的待遇,在超兽武装2.0中,新增了超兽主角装备系统,佩戴上超兽主角独享的装备,让我们的超兽主角战士更加的威武,更加的与众不同,提高你的飞船战队整体的战斗力!

  可能很多小船长还不明白到底什么是主角装备系统,其实这是专门为我们的超兽主角战士所研发制作的,是只属于超兽主角的特殊待遇哦!普通的超兽战士只有三个装备位,可以携带各种提升能力值的装备,如图:

  可是我们的超兽主角却拥有四个装备位,点击箭头可打开第四个装备位,这个位置就是我们的主角专属装备位了,在这个专属装备位,只能装备专属装备,其他装备是无法装备到此装备位中哦,我们的主角装束装备同样也是无法装备到普通装备位的。

  那么,我们的超兽主角都拥有哪些独享的专属装备呢?这些专属装备又和普通的装备有什么不同呢?各位船长的疑问在这里都将得到答案。

  主角们的专属装备分为5个品质:白、绿、蓝、紫、橙。他们会携带1~3个不等的属性,白色和绿色装备会携带1个属性;蓝色和紫色装备会携带2个属性;橙色装备会携带3个属性。

  图片向各位船长大人们详细展示了各种专属装备的属性和出处,小船长们快点出发吧!打落专属装备为我们的超兽主角装备上,让我们的主角享受着与众不同的待遇,带领着你的超兽战队在神秘的平行宇宙中遨游,所向披靡!

  《超兽武装》是由上海游贝公司运营的一款专为中国6-15岁少年儿童设计的机甲类科幻题材主题社区。由热播动画“超兽武装之仁者无敌”改编而来,在我们的主题社区中,能让喜爱《超兽武装》的小朋友,得以一试身手,在主题社区中扮演一名智勇双全的小船长,探索宇宙的奥秘,与超兽战士们并肩作战,维护宇宙的和平。

  《超兽武装》运营团队

  《超兽武装》官网地址:http://csol.2121.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