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刺激科幻世界《钢达战记》机体性能详解

发表时间:2011-11-0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高达的机师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每一位玩家都有自己心中喜爱的机甲战士,在《钢达战记》中将不再难求,人人都可以拥有多名机师,将自己喜爱的机师招入糜下。相信看过机动战士高达的玩家对于其中的一切并不会感到陌生,在这个奇妙刺激的科幻世界里,虚拟与现实的完美结合,让你感受最真实最难忘的征战旅途。

  《钢达战记》战斗系统中,根据不同的机师特点,设置战斗阵法,随心所欲进行安排你的战斗,它将带你跟随宇宙历史的发展,完成属于你的钢达之旅,重温经典之作高达带给你的激情燃烧岁月。

  《钢达战记》中各机师机体都有不同属性的特点,不同的属性所影响的方面也不同。玩家在不了解的情况下,很难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机师机体。只要你对各方面都有所了解的情况下,对选择机师机体就能更加的从容自若。

  《钢达战记》中的机师属性主要分为:气力、技量、精神。气力:影响实体攻击和防御,实体攻击的机师非常重要的属性,不过全体机师都有实体攻击,所以这一属性对于全体机师都是非常重要的;技量:影响技能攻击和防御,技能攻击的机师非常重要的属性;精神:影响精神攻击和防御,精神攻击的机师非常重要的属性。不过一直以来精神攻击的机师还很不是很被看好。

  再者,机师培养转生以后机师和机体的军衔等级会跟着提升,能提高机体的攻击、防御等综合能力。所增加的攻防能力还是非常可观的。

  当然,值得注意的是,机师所携带的装备和武器等等,对机师的提升也是相当高的。根据自己的机师选择性的携带装备武器等,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一支王者之师。时刻记住,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钢达战记》炫丽的机甲造型更是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目光,无论用多么华丽精美的词汇来勾勒这样一个世界,都比不上你的亲身体验来的更真实,更美妙!不想错过这样难得的机会,就赶快加入我们的旅途,更有缤纷好礼等着你。

  官方网站:http://gd.17dong.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