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战神传奇》自动挂机系统 解放你的双手

发表时间:2011-11-0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上班没空打怪?聊QQ没时间任务?一切都不成问题!2011年度ARPG网游巨作《战神传奇》,带来轻松升级方式,不论有没有时间,看不看游戏,都可以轻松升级。

  游戏玩的是乐趣!玩的是副本、是PK、是生产.......没有玩家会喜欢玩“打怪”,它只是升级的一个方式。对于不喜欢打怪的玩家来说,日复一日的重复打怪动作实在是一种折磨,何况玩家们还要忙于自己的工作、交际,根本没时间每天来打怪。于是,《战神传奇》自动挂机系统横空出世!

  挂机乐趣无限多,简单操作易明了。

  只要几步简单的操作,就可以尽情享受全自动智能化服务:

  1.点击主界面下面的“挂机”按钮即可打开挂机面板,在该面板里即可对挂机功能进行适合自己的设置

  2.挂机面板中除了可以点选“加载附近怪物”的按钮,还可以在怪物后面的输入框中可手动输入怪物的名字进行设置。

  3.加载任务怪物按钮:该按钮跟您的任务联系在一起,在接到需要打怪的任务时,跑到该任务怪的刷怪地图后点击加载任务怪物,然后点击开始挂机即可进行自动击杀任务所需的怪物。

  4.保护设置:点击该按钮之后即可打开自动加血设置面板,设置您在挂机状态下需要达到的血量。

  这样简单的操作以后,就可以让角色自己辛勤的打怪,绝不偷懒了!

  Tips:提前准备好足够的药品喔,不要不小心就被怪物给K死了。

  《战胜传奇》这款ARPG玄幻风网页游戏大作以平易近人的操作及系统赢得了广大玩家的好评,除了自动挂机这样体贴的设置以外,更有很多小亮点,等待玩家您来挖掘!

  更多精彩都在:http://www.zhanshencs.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