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魔神战纪》官网 疯狂帮战竞技 强势登场

发表时间:2011-11-03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作为游戏中最具凝聚力的单位团体,帮会与帮会之间总是存在着或敌或友的微妙关系。即使是在我玩网《魔神战纪》中,洛迦大陆的祥和依然不能阻止人类彼此之间的争夺。相同的任务是找寻洛迦历史的钥匙,不同的立场是在于身处不同的帮会,谁能率先揭开历史之谜变成了一场帮会之间的时间争夺赛,于是疯狂地帮战就此接连上演。

  领地与资源是我玩网《魔神战纪》中帮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领地是帮会的根本,一个四处漂泊无法安顿的团体,不仅无法扩大自己的势力,在积累资源上也会遇到相当大的障碍,从某种角度上来说,领地是帮会实力最主要的象征。洛迦大陆的文明程度绝不低于现在这个时代,通常能够驻扎在资源丰富的地方,且地域范围足够大,那么这个公会一定不容小视。而且具有明确规则的领地争夺战,是帮会抢占领地的唯一途径。

  20级以上的会长,可以带领自己4级以上的帮会参加领地抢夺战,抢夺战只有30分钟的时限,且人数不得超过15人。抢夺战以积分多少定胜负,因此占领的据点越多,获得的积分也就越多。此时帮会会长不仅要挑选实力强大的会员参加战场,同时合理的队配也会大大增加胜算。

  相对于领地争夺战,资源抢夺任务就没那么激烈了,但是同样需要玩家“眼疾手快”。争夺场每日开启三次,想要快速将帮会壮大的会长及玩家一定不要错过。完成任务的玩家将获得贡献度10,声望250,另外帮会整体的建设度也会增加10,如果每天所有的帮会会员都去参加争夺任务,那么帮会的升级速度自然不在话下。

  随着帮会系统的不断完善和丰富,领地农场、成员福利、捐款等系统都相继上线,这也让我玩网《魔神战纪》中的小家庭越来越团结,关系越来越有趣。如果你认为自己的实力非常强大,那么一定要找到与自己有缘的团队,为集体贡献一份力量,因为真正强大的人,一定是予自己成就,予他人帮助的人。

  我玩网《魔神战纪》是一款西方魔幻背景的2.5D即时战斗MMORPG游戏,拥有完美的十大职业技能体系,炫丽技能效果,数十种特色宠物、命格、女神、翅膀等特色系统,被誉为2011年最受期待的网页游戏。全新推出的资料片“天空之城”引爆夏日激情,带来更多超多超炫玩法,精彩不容错过!

  首款2.5D魔幻题材即时战斗网页游戏《魔神战纪》 http://mszj.wowan365.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