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逆天改命《神仙道》六道轮回塔硝烟四起

发表时间:2011-11-03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谁能逃脱命运的桎梏,谁能掌握轮回的真谛?wan71《神仙道》全新系统六道轮回塔正式上线,在无限的挑战中寻找命运的轨迹,闯荡六道守护者,寻觅轮回的真理,下面就让我们打开神秘的六道轮回塔,一同踏上渺渺的修道之旅。

  Wan71《神仙道》之中的六道分为三善道:天道,人道,阿修罗道。三恶道:畜生道,恶鬼道,地狱道。目前官方只开放了三恶道,不过这三道已经目前也不是随便一个玩家就能够闯过的哦,每一道有25关,每五关一个小BOSS镇守,同时三道的挑战等级分别是51级地狱道,61饿鬼道,81级畜生道,看完是不是很有挑战的冲动呢?那么就先提升自己的等级吧。

  我不入地狱谁如地狱?wan71《神仙道》地域道中有着四大BOSS镇守,阻止一切妄想通过的道友,分别是魔剑,毒娘子,刑天,地灵鬼母和最后的东皇太一,这四大BOSS都是在上古大劫中生存下来,被天道处罚,永世不得出地狱,亿万年的孤独让他们的脾气变的特别暴虐,所以只有强力击败他们才能成功通过六道之地狱道哦。

  饿鬼道,传说是后土娘娘为了安置那些孤魂野鬼特意开辟的一个奇异空间,所有生灵死后若拥有太多怨气无法轮回则生存在这里,正所谓强龙不压地头蛇,土生土长的恶鬼可有着强大的力量,饿鬼道的守卫BOSS分别是赤鬼王,孟婆,催命判官,五道将军以及最后的阎罗王,有句俗语,阎罗易挡,小鬼难防,在饿鬼道之中,阎罗和小鬼都不容易打发的。

  最后就是传说中的畜生道了,不要看这名字好像不怎么样,千万不要以名字看人,在畜生道之中的皆为远古的妖兽之灵,四大BOSS更是有过辉煌的历史,传说中的龙子睚眦,远古天庭大妖白泽,哮天犬的祖先赤犬,还有神秘的金翅凤凰以及力量的代表比蒙巨兽,一个都不好对付,各位道友挑战的时候可要注意自己的阵型装备是否能够支持,否则必定大败而归啊。

  Wan71《神仙道》闯荡六道轮回,揭秘上古神话,探索仙道足迹,更多的趣味尽在《神仙道》。

  Wan71《神仙道》官方网站:http://sxd.wan71.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