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仙人大战妖怪《上古传奇》创意防守玩法

发表时间:2011-11-0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防御游戏历史由来已久,在国内被很多玩家青睐。前有各种著名的魔兽争霸3防守地图,后有各种简单轻松的塔防游戏,可以说防守游戏在玩家心目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随着塔防游戏的逐渐增多,玩家们对防守类玩法越来越喜爱。

  防守模式 别样玩法

  《上古传奇》在此为玩家们特别推出了全新玩法:保卫龙城。这种全新的游戏模式将防守玩法带入了角色扮演的游戏中,使得玩家在游戏中不再单纯的打怪升级,而是有不同的玩法体验。保卫龙城的全新玩法推出,玩家可以轻松的在游戏中获得各种奖励以及全新的游戏乐趣,降低玩家升级打钱的压力。

  《上古传奇》的世界中龙城是所有玩家聚集的地方,也是整个《上古传奇》中最繁荣的城市。由于龙城丰硕的资源,各路妖怪们对龙城虎视眈眈,意图攻破龙城烧杀抢夺。勇士们请拿起手中的武器,保卫我们的龙城。

  配合无间 守卫龙城

  玩家和朋友们可以一起组队参加保卫龙城的活动副本,只需通过龙城NPC:“小白”即可参与防守。在防守中会远远不断的出现各种怪物攻向龙城的核心人物:村长,若村长死亡则守卫失败。

  在守卫的过程中,怪物将一波一波的向村长进行攻击。每一波怪物都将比上一波更加强大,到后期还将出现带有各种强化属性的怪物,难度非常高。在守卫的过程中需要玩家们用良好的配合,发挥各职业的长处才能保证村长的安全。

  高额奖励 馈赠勇士

  在守卫龙城的过程中,怪物有一定几率会掉落高额金币,玩家如果防守成功这将会是一笔不菲的收入。在每一波怪物消灭完毕后,玩家还能获得大量经验奖励,对于后期升级速度比较缓慢的玩家来说,每天保卫龙城将是非常效率的升级的手段。

  全新创意玩法的推出,将降低玩家在修仙之旅上压力,让玩家能够更快更轻松的体验到更多的游戏乐趣。2011最新即时战斗网页游戏《上古传奇》,游戏风云诚意推出。

  游戏风云官方网站:http://www.gamefy.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