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豪爽战斗《上古传奇》无限制PK开启

发表时间:2011-10-19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随着时间的推移,《上古传奇》中已经出现了首位达到80级玩家,其他玩家也正在奋力向这一目标冲击。玩家满级后的玩法渐渐的从PVE转向为PVP,与人斗其乐无穷,玩家之间的斗智斗勇将比打怪时更加刺激惊险。

  技艺切磋,点到为止

  龙城中央的演武场是玩家互相切磋技艺的擂台,玩家在这里可以任意进行PK对战。当玩家进入演武台后,将攻击模式调整为全体攻击即可攻击其他玩家,同时一旦进入演武台其他玩家也可以无限制的对你进行攻击。

  在竞技场中的PK不会造成罪恶值积累,当然也不会因为死亡造成惩罚。演武台之间的对战仅仅是点到为止,战胜的玩家可以获得竞技积分奖励,失败的玩家也没有什么损失。在演武台玩家可以公平公正的解决个人恩怨,是比武竞技的最佳地点。

  野外对战,九死一生

  在《上古传奇》中有着安全线和可PK线的区分,在PK线中玩家可以在野外进行对战。当玩家进入PK线时,在野外将攻击模式调整为全体攻击即可对任意玩家造成伤害。野外PK会积累罪恶值,随着罪恶值提升玩家将会变为黄名、红名。黄名、红名会为玩家带来各种不利的效果,例如死亡后有一定几率掉落身上的装备等等。罪恶值的累计会随着玩家杀人数量的增多而加快,

  普通玩家在处于善恶攻击模式时,可以直接攻击红名玩家并且不会累积善恶值。所以如果有私人恩怨还是去龙城演武台解决比较合适,一旦成为红名那么你身上的极品装备边有可能成为别人惩恶扬善的奖励。

  幻境夺宝,龙争虎斗

  幻境一直是玩家练级打宝的首选地,但是伴随着幻境丰厚收益的同时也伴随着巨大的危险。所有幻境全部为可PK地图,玩家只要进入了幻境练级打宝就有可能被其他玩家击杀。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玩家的攻击模式为全体攻击,那要小心如果在其他玩家周围使用群体攻击技能可能会导致错手杀人引来仇恨。

  最爽快的PK战斗,尽在全新即时战斗网页游戏《上古传奇》。随时随地,想战便战,游戏风云热血呈现。

  上古传奇官方网站:http://sgcq.gamefy.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