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神仙道》竞技场上演仙妖乱斗 堪比白蛇传说

发表时间:2011-10-19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究竟是仙人更胜一筹,还是妖魔更可怕。由心动游戏独家代理的一款横版回合制仙侠题材经典页游《神仙道》竞技场火热不断,千万仙侠挤爆竞技场,为要夺得第一名竞相争夺,仙妖乱斗更是场场精彩。这次上演白蛇传说,看看究竟是仙侠厉害,还是妖魔更牛。

  你是不是还嫌竞技场不够惊人,那就展示出自己的强大功力吧,打败所有对手享受一下孤独求败的感觉。如果你有朝一日能够问鼎竞技场,想必这辛苦无人能知。但这也需要集仙侠智慧于一身的人才能做到,无论你拥有顶级装备,还是猎取到最牛命格,独创全新布阵系统,或者是拥有最强大伙伴这些都需要考验你。

  竞技场界面

  竞技场之高手必备:装备处处显强大

  想要成为高手,在这里不得不说装备了。玩家可以在强化界面中通过装备强化进行升级,但是需要获得高品质装备,玩家则需要进一步提高实力在英雄副本中通过打怪会随机掉落高品质装备。但是玩家不要以为低品质装备是没有用的,也千万不要将紫装以下品质且拥有高等级装备丢掉。因为在你获得紫装时,会有相同部位的装备作为材料之一,若制作成功装备等级会在原强化后的基础上下降5个等级。

  竞技场PK

  竞技场之高手必备:猎命攒积优质命格

  说到命格可是玩家心中无法言说的痛啊,可能哪天运气好能够猎取到相当好的优质命格,万一哪天心情很差,到手的全是一般命格,只能叹运命多舛了。往往这仙侠属性增长命格能够帮大忙,一旦命格不给力,这竞技场上的排名很可能遭遇滑铁卢。在命格中,玩家必须将命格进行吞噬,提升命格等级。只有命格等级越高,玩家的命力也就越高。然而获得高命力往往都是依靠优质命格,除了使用元宝增加掉落优质命格的几率,若是你能坚持在夜晚12点猎命,掉落的优质命格几率也会很高,不信你今晚可以试一试。

  竞技场之高手必备:排兵布阵破译密码

  排兵布阵向来是需要高智慧的人才能破译阵型密码,而且人数越多,阵型也就越复杂。如何能够将团队的劣势通过阵型弥补上来,最重要就是看在阵型中关键的位置和伙伴的特色。一般都建议将防御能力最好的放在最前面当做盾牌,一方面可抵御对方的强势攻击,另一方面保存了后面队友的血量,这样就能够产生多次给对方地伤害。除了前后的顺序外,布阵中左右攻击也有先后顺序,你需要了解在不同的阵型中对方会先攻击你的左边还是右边,然后再进行相应调整。

  竞技场达人不缺智慧,也不缺勇气,缺的就是你这样的猛将出现。给竞技场来一场更强大的风暴,加入《神仙道》,让竞技场成为实现你梦想的舞台!

  《神仙道》是由心动游戏推出的一款横版RPG类型的仙侠题材新游,在游戏中,玩家将自身融入一个仙侠的世界,一路斩妖除魔,经历众多冒险关卡;正道两大门派,蜀山派、昆仑派各自拥有强大的修仙力量;从与妖魔鬼怪的战斗中体验游戏的打击刺激感,到与三大门派修仙者的互动体验游戏的社会互动,再到游戏中各种丰富多样的游戏系统和丰富感人的剧情,都将让玩家在一个刺激好玩而又有血有肉的仙侠世界里享受游戏的乐趣。

  《神仙道》官方网站:http://sxd.xd.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