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生死大决战 揭秘《龙枪》太古巨龙巢穴

发表时间:2011-11-0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曾经,这片土地上自由翱翔着巨龙一族,曾经,这里的巨龙一族与人类结为同盟,曾经,这只是曾经,现在的《龙枪》大陆上看不到巨龙一族自由翱翔在元素天空中,再也看不到龙骑士与巨龙一起征战魔法大陆的身影,可是,魔界并未因这一切而平息下来,经过百年的休整,魔界势力卷土重来,为了追寻巨龙的踪迹寻获失踪的龙枪,勇士们深入太古巨龙巢穴,展开生死大决战!

  【历经重重磨练,斩获龙族钥匙】

  太古巨龙巢穴是巨龙一族的圣地,所以只有具有极其强大魔法力量的骑士,才能够获得进入的资格,可是光拥有资格还是不够的,太古巨龙巢穴有一扇富有强大魔法力量的大门,这扇门即使是集合伊米尔大陆最强大的魔法也不能够动摇丝毫,但是,有一把钥匙却能让它应声而开,这就是龙族钥匙。

  为了守护圣地,巨龙一族将龙族钥匙化成碎片,散落在《龙枪》世界渗透着聚集地,想要获得钥匙,骑士们就必须先获得钥匙,所以想要挑战巨龙,你就必须先挑战渗透着聚集地,在经历艰苦战斗之后,集齐十块龙族钥匙碎片合成龙族钥匙之后,骑士们就可以向太古巨龙巢穴进发了!

  【太古巨龙现身,生死决战打响】

  太古巨龙巢穴乃是巨龙一族的圣地,这里盘踞着太古巨龙,它拥有能够毁灭世界的力量,它身形巨大,从千百年来的魔法元素中汲取了极其强大的力量,所以,与太古巨龙这一战,可谓是生死决战,可谓是极度艰险!

  【闪耀元素之光,爆发强大魔力】

  骑士们驾驭着强大的魔幻坐骑,组成《龙枪》世界最强大的魔法阵营,负责攻击输出的骑士释放出强大的攻击魔法,负责属性加成和起死回生的骑士,建立密不透风的结界保护战友不被巨龙强大的力量所击倒,诸位骑士将魔法技能发挥到极致,爆发出巨大的魔法元素力量,并将药品补给运用的炉火纯青!

  【结下龙族契约,窥见龙枪踪迹】

  所有的骑士联合在一起,加上魔幻坐骑的协助,太古巨龙终于屈服在骑士们强大的魔力之下,承认了骑士们强大的力量,赋予获胜的骑士们海量经验,并且巨龙一族也将派出真正的龙骑,与众骑士结下盟约,还从悠久的历史沉积中拿出了龙枪碎片,于是,成为真正龙骑士的英雄们踏上了新的传奇征程!

  太古巨龙巢穴,这是伊米尔大陆巨龙一族的能量所在,这里盘踞着强大的巨龙,埋藏着无数珍宝,在这里,你能够与真正的龙骑结下契约,你还能寻得传说中的龙枪,这里就是游戏多《龙枪》的绝密所在,就让我们一同深入太古巨龙巢穴,化身真正的龙骑士,写就新的传奇!

  游戏多《龙枪》官方网站: http://lq.yxduo.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