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与神肩并肩 游戏多《龙枪》神符之秘术

发表时间:2011-11-0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神与魔一直是对立的双方。当魔族入侵的脚步日益临近,伊米尔大陆的诸神终于显露神迹,引领着冒险者的脚步,同时也守护着冒险者的前行。游戏多《龙枪》的冒险之旅已经展开,看看诸神神力之下究竟有哪些幸运儿吧。

  【生命女神的慷慨】

  对于生命,无论是哪个职业都会心生敬意。生命女神在伊米尔大陆上慷慨洒下神迹,只要有缘,冒险者们自然能够找到并且得到馈赠。生命女神的慷慨在于,若是你获得的是生命神符,那么在2分钟的时间内,你的生命值上限能够提升60%。若是你获得是生命回复神符,那么在15秒的时间里,你的生命值会每秒回复生命上限的8%。这两大神符都能帮助你瞬间提高能力,甚至有可能在危急时刻救你一命。

  【光明神的祝福】

  魔法攻击与防御的提升是每个法师的梦想,对于祭司来说也同样重要。在游戏多《龙枪》里,光明神的祝福除了体现在魔法攻击与防御的提升之外,还体现在魔法值上限的提升。魔攻神符和魔防神符的功用从名字上就可以体现出来,在两分钟时间内,魔攻、魔防或者魔法值上限能够提升60%,为你的冒险之路增加胜算;魔法回复神符则能够让你在十五秒内持续回复魔法上限的5%。

  【战神的守护】

  对于战士来说,物攻和物防都是实力的重要部分,战神的守护也在于此。作为战神的后裔,战士是天生的勇者,面对强敌无所畏惧,坚定地保卫伊米尔大陆的平安。因此战神的守护也显得格外重要。物攻神符、物防神符能够瞬间提高战力,吸血神符则可以将敌人所售伤害的20%转化为自己的生命值。

  【主神的慈悲】

  创世神的慈悲总是出乎人类的意料。虽然在神魔的旷世对决中,主神并没有现身偏帮某一方,但在伊米尔大陆上显露的神迹足以证明主神的慈悲。暴击神符、闪避神符、攻速神符都能大幅度提升人物的附加属性,经验神符则是在持续10分钟的时间内增加50%的经验获得。不要再琢磨主神的用意,带着这些祝福立马闯荡去吧!

  世事无常是人们最容易发出的感慨,对于伊米尔大陆的居民来说更是如此。在收集龙枪碎片的日子里,带着各路神祇的祝福上路吧,有了他们的祝福,这一路艰难的冒险必能有别样的风采!

  游戏多《龙枪》官方网站: http://lq.yxduo.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