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时尚流行风 游戏多《龙枪》美服惊艳亮相

发表时间:2011-10-2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作为国内3D页游扛鼎之作,游戏多《龙枪》展现给玩家一个波澜壮阔的玄幻世界。中世纪的风情伴随悠久沧桑的记忆款款而来,异域的风采惹人流连。除了人物那身充满气质的套装之外,游戏多《龙枪》还为玩家准备了多款特色美服,让玩家可以随意换装。

  晚礼服套装

  荣耀之城的狂欢里少不了晚会,贵族们穿着美丽的衣裳庆祝胜利,女士们的礼服总是众人目光的焦点。紫罗兰女装温柔大气,穿上它宛如夜间盛开的花儿一般柔和娇艳。紫绸魔纱装则凸显出少女的娇俏活泼,令人心喜。相比而言,男士的服装则充满贵族的霸气,暮光爵士装取自暮光密林的稀有材料精制而成,荣耀骑士装则有精灵族奖励给大陆的勇士,这样的服装出现在晚会上,无疑为自身增添霸气。

  兔子时装

  在游戏多《龙枪》里,玩家可以使用各种变身卡进行伪装,不过穿上兔子时装后,玩家的变身能力就更可爱了:在受到攻击时,玩家有一定几率将对方变成兔子。兔子时装最打眼的地方在于头顶上那两只长长的耳朵,在坐上飞骑时还会迎风摆动。当然,玩家也可以选择设置隐藏头饰,让自己飘逸的发型接受众人的目光。

  婚礼服装

  最值得一提的,当属游戏多《龙枪》的婚礼服装。荣耀之城里,玩家可以组队完成情缘任务,达到一定的数额就可以去婚姻大使那里登记注册。结婚自然少不了纯洁的婚礼服装,嫩黄的丝带将白色的绸布映衬得更加美丽隽秀,额间的冠饰凸显出别样的民族风情,在教皇面前刻下最真挚的心愿。

  游戏多《龙枪》的美丽服装,除了能够让玩家体验到精致浪漫的欧洲风情之外,还能暗中提高玩家的实力。这些美服上都倾注了主神对于大陆勇者的祝福,例如紫绸魔纱装闪避敌人攻击时有一定几率增加移动速度50%,荣耀骑士装暴击敌人时有一定几率降低敌人命中5000点。异世的美丽服装如此神奇,赶紧来游戏多《龙枪》试一下吧!

  游戏多《龙枪》官方网站: http://lq.yxduo.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