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将军来了《一骑当先》改写你的命运交响曲

发表时间:2011-10-2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战乱三国,一员大将,可以改写一个人乃至一个国度的命运交响曲。你找到了你的护卫大将军吗?9787网页游戏大本营代理的首款三国题材横版RPG页游《一骑当先》“将军令”新版本来袭,传奇紫武将免费兑换,不花一分钱,五虎上将、五子良将,尽收麾下!

  战争的旋律 命运的交响曲

  战争也如歌,它也有自己的旋律和故事,时而高亢激昂,时而凄婉悲鸣,不间断的战火形成了它独特的曲调,一场劫难一段救赎,组成了战场上千万生命的命运交响曲。关于救赎有很多种,热播电视剧《命运交响曲》,讲述的是一段爱与救赎的故事,而《一骑当先》带给大家的是无数个英雄与救赎的故事。而现在,将军来了,救赎开始了!

【一骑当先】

  《一骑当先》,首款三国题材横版RPG页游,玩家作为上古大神黄帝的血脉穿越东汉末年,肩负着平定战乱一统三国的使命。游戏以过关斩将的模式逐步推进三国战乱进程,以改写历史,实现三国一统新局面为终极目标。看得见的多人在线三国战争,是区别于其他三国游戏的主要特色。

  将军来了 救赎开始了

  将军来了,战乱三国的救赎开始了!你还在水深火热中吗?今日12时,《一骑当先》新版本“将军令”震撼上线,推出传奇武将兑换功能,不花一分钱,五虎上将请进门,五子良将跟你走! 不用苦苦等待刷新时间,也不用花费高昂的雇佣费,你的救赎开始了!

【灵魂穿刺】

  《一骑当先》将军令新版本上线后,游戏中现有名将均可通过名将兑换系统兑换获得,玩家可以通过收集指定道具(兵符)来兑换指定名将。兵符由各战役最后的大精英军团掉落,玩家可以组队击杀。激情挑战军团享受刺激之后,除了大量军功、极品装备获得之外,还可以获得免费兑换传奇武将的资格,何乐而不为?

  组队战军团 集兵符兑名将

  在《一骑当先》游戏中,每一个战役内,都会有一个精英军团,可以进行组队挑战该军团,获胜后可以获得大量军功奖励并有几率获得装备奖励。在“将军令”新版本上线后,玩家将还有一定的几率获得兵符,集兵符可以兑换免费名将。赵云、关羽,小乔、貂蝉,美女与猛将,尽归你手!

【倒转昆仑】

  每个战役掉落的兵符各不相同,兵符的名称以战役地点命名,如黄巾之乱发生在洛阳,可能掉落的兵符为“洛阳兵符”。不同的兵符可以兑换不同的名武将,不同品质的名武将兑换所需要的兵符数量也不同,品质越好的名将,兑换需求的兵符如果。例如:集齐10个洛阳兵符(黄巾之乱掉落)可兑换名将张角,集齐20个洛阳兵符可兑换名将张宝或张梁,集齐25个许昌兵符(许昌之战)可兑换名将许褚。

  更多名将兑换需求,就不在这里一一列举了。赵云、关羽等大将藏身何处,需要什么战役掉落的兵符兑换,其中精彩玄机,还是留给大家到游戏中亲身体验探索会更有乐趣和刺激。

  将军号令,武将齐阵,《一骑当先》 “将军令”新版本全新面貌新体验,等你来畅游新三国!

  9787《一骑当先》官方交流群:20983359、167307897、165860067

  9787《一骑当先》:http://1.9787.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