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洗髓换骨《一骑当先》武将养成心法破解

发表时间:2011-10-14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千军易得,一将难求。觅得三国名将,并将其打造成真正名副其实的极品武将,是每一个热爱三国游戏的玩家梦寐以求的。在9787网页游戏大本营代理的首款三国题材横版RPG页游《一骑当先》游戏中,亦是如此。究竟怎样才能将初出茅庐的武将调教成万夫莫敌的绝世猛将,今日为你全面揭秘武将养成心法,教你洗髓换骨诀窍!

  《一骑当先》公测尊贵礼包领取:http://www.9787.yzz.cn/ugame/newpackage/

  武将职业属性特征

  在培养武将之前,我们先要了解武将的基本属性特征,才能根据其自身的职业、特点,扬长避短,最大限度发掘其潜力!

  五虎上将,卧龙凤雏,谋臣武将尽显英雄。武将的基础职业分为甲士、策士、舞者和刺客四种,甲士属于高物攻、高物防,物理伤害型职业;策士属于高法攻、高命中,强大的法术伤害职业;舞者擅长辅助和治疗,唯一拥有回血技能的职业;刺客属于高命中、高闪避,拥有强大爆发力的职业。

【策士职业】

  武将的职业特征,通过武将的属性值体现出来。武将属性包含了物攻、物防、命中、法攻、法防、闪避、暴击、速度、体力等参数,每种属性均指示着武将的某一项能力,如:物攻,表示物理攻击的伤害能力。这些属性的参数值越大说明该武将在此方面的能力越强。玩家可以通过武将升级或洗属性来提升武将属性,从而提升武将的战斗力。

【武将属性】

  那么,究竟我们要如何提升武将等级,又如何培养我们的强力传说武将呢?

  武将养成心法破解

  养兵千日用在一朝,武将培养不是一蹴而就的,也不是只有一条道路可选。武将培养方向包括提升武将属性成长、提升武将等级、领悟武将技能三大方面,只有将这三方面全面协调发展了,才能获得武将最大成长值。

  武将属性成长:

  武将从酒馆中招募成为玩家武将时,都将有一个固定的属性成长资质,属性成长资质值总和决定该武将的品质等级。武将品质分为白、绿、蓝、紫、橙、红。玩家可以通过洗属性不断提升武将属性成长资质,从而提升武将品质。

【武将招募】

  武将等级提升:

  武将通过在校场进行训练,不断累积经验值,当经验值达到一定数值后,会自动提升武将等级。训练武将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玩家可进行多种强化时间及经验倍率选择。

  除此之外,玩家也可使用“突飞猛进”功能,消耗一定的军功或突飞令,快速提升经验值。军功可以通过战斗获得;突飞令可以通过活动、任务、通关奖励等途径获得。使用“突飞令”进行突飞猛进,不需要消耗军功、银币,也不增加冷却时间。

【校场训练】

  武将技能领悟:

  武将等级每提升5级,可获得1点技能点。玩家可以通过消耗技能点领悟、升级武将技能进而提升武将战斗力。武将技能一共有百余种,根据武将职业进行分类,不同职业的武将可领悟到的武将技能范畴!名将还有自己专属的名将技!

【武将技能】

  招名将,学阵法,抢封地,全球首款三国题材横版RPG页游《一骑当先》正在火爆公测,等你来一统三国!

  9787《一骑当先》:http://1.9787.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