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我顶网《仙劫》两军对垒勇者胜 帮战新体验

发表时间:2011-10-14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仙劫》中含有各种丰富多样的日常活动系统,玩家可以和三五个好友参加斩妖除魔,磨练自己的修仙之路。或者可以和其他玩家切磋比武,武林争霸更是很多大侠们喜欢前往的消遣圣地,但比竞技场更能激发斗志的就是必须讲求团体战斗力的帮会之战。

  声势浩大的帮派之战,是关乎集体荣誉的一件大事。《仙劫》中帮会战是以帮会为单位,拼的是帮会成员整体战斗实力和帮派成员之间的合作能力。帮派等级达到3级后,可以向同等级的帮派宣战。被宣战帮会可以在从被选战期,48小时内选择任意时间应战。如果没有选择应战时间,48小时后,被宣战帮会将自动应战。

  帮会战开始之后,双方通过帮会管理员可以进入帮会战场,按照进攻方和防守方,分列战场的两侧。战争开始后,进攻方需要在4小时内进攻防守方的建筑,防守方的建筑由守护BOSS看守。进攻方成功击杀一次守护BOSS,防守方对应建筑等级将降低一级。

  每个帮会最多进入60位成员参加,参与帮战的玩家一定要在奋力杀敌的时候注意保命哦,如果被对方攻击死亡,将被传送会主城,并且无法继续进入帮会战场。

  当激烈的帮战过后,系统会根据双方的成败,分别给予建设度奖励和个人贡献度奖励。在这场激烈豪迈的帮会战中,既需要帮会成员出色的个人能力,也需要成员间的默契配合。玩家不仅亲身体验到战斗的畅快淋漓,更是能将帮派成员之间的情谊上升到更高的程度,共同享受征战的荣耀!

  两军对垒,勇者胜!是背水一战,还是落荒而逃?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我顶网《仙劫》帮会战双雄争霸,一触即发!

  我顶网独家代理的《仙劫》是一款结合了有端网游技术开发的奇幻仙侠题材网页游戏。游戏继承了早期成功回合制游戏优点,并结合当前玩家需求与习惯,力求给天下玩家带来全新的体验。奇幻仙术、万人同服、纸娃娃系统、五行元素、离线竞技、神兽系统、飞行坐骑,诸多崭新的元素结合《仙劫》独立创作的世界观,打造了一个人、神、魔、妖共存的神秘奇幻世界。届时,玩家作为一名初出茅庐的修仙者,在修仙征途中斩妖除魔,体验到最纯粹的战斗乐趣!

  2011年,我顶网独家代理页游《仙劫》横空出世——而你,准备好了么?

  我顶网《仙劫》官方网站:http://xianjie.5ding.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