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众玩家为之吸引 我顶网《仙劫》精彩纷呈

发表时间:2011-10-08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我顶网独家代理的由我顶网全球独家代理的2D回合制仙侠无端网游《仙劫》,游戏以其华丽畅爽的战斗画面,华丽劲爆的仙术系统可爱百变的仙劫宠物等等,带领玩家感受飞一般的游戏过程,成就一段逆天的修仙传奇!自开服以来,大批量的热情玩家争相涌入服务器,在线人数直线飙升!直至今天《仙劫》已经开启了第53服,游戏人数仍是只增不减,游戏中人山人海的氛围无不显示着众玩家前所未有的热情。

  《仙劫》之所以会吸引如此多的玩家为此长期驻足,不仅是因为其精彩的游戏打斗画面,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取决于它巧妙地游戏设置,先拿人物来说吧,游戏设置了四种不同人物角色供玩家选择,有控制性的上清宫,有治疗性的女娲宫,有辅助性的玉虚宫和碧游宫,人物角色设置的可谓是淋漓尽致。

  萌系的宠物设置更是吸引,那楚楚可人的样子,真是人见人爱啊,你可别被他的外表欺骗了,战斗起来他也可厉害的的呢,可以为主人两肋插刀,在所不辞,所以在你修炼人物技能的同时可不要忘了自己的宠物啊,他可以带给不菲的收益的。

  还有独特的任务设计,还有定期推出的游戏活动,还有英姿飒爽的坐骑系统,好有……更多的精彩等待着你自己去挖掘,想要了解更多的游戏内容就赶快加入到我们的游戏中来吧,2011这一年让《仙劫》地爱你快乐修仙!

  《仙劫》是一款结合了有端网游技术开发的奇幻仙侠题材网页游戏。游戏继承了早期成功回合制游戏优点,并结合当前玩家需求与习惯,力求给天下玩家带来全新的体验。奇幻仙术、万人同服、纸娃娃系统、五行元素、离线竞技、神兽系统、飞行坐骑,诸多崭新的元素结合《仙劫》独立创作的世界观,打造了一个人、神、魔、妖共存的神秘奇幻世界。届时,玩家作为一名初出茅庐的修仙者,在修仙征途中斩妖除魔,体验到最纯粹的战斗乐趣!

  2011年,我顶网独家代理页游《仙劫》7月15日不删档公测华丽开启!--你,准备好了么?

  我顶网《仙劫》官方网站:http://xianjie.5ding.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