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我顶网《仙劫》仙侠风来袭 不一样的回合制

发表时间:2011-09-26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广商

  《仙劫》是我顶网独家代理的一款2D回合制仙侠无端网游。游戏结合了多线交错的丰富剧情和强绝华丽的仙术系统,结合最佳网络问题解决方案,让玩家亲身体验飞一般的游戏过程,成就一段逆天的修仙传奇!

  《仙劫》自创仙幻世界观和游戏背景,使其没有和当前游戏世界观相似的可能,带领玩家更深刻的体验游戏故事的吸引力!作为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的网页游戏,《仙劫》的四大门派赢得了广大玩家的喜爱。上清宫、玉虚宫、女娲宫、碧游宫四种门派,八种造型,供玩家自由选择,体验不同的故事和玩法。相对四种职业,《仙劫》提供了截然不同的技能体系和装备体系,让玩家在与高级BOSS战与PVP战斗中,充分体验到不同职业所发挥完全不同的效果!

  在装备方面,《仙劫》拥有在网页游戏中少有换装系统。最值得一提的是独特炫丽的时装系统,不仅能让玩家的外形变得与众不同,显得更有个性,不同的时装附加的属性数值也有所不同,还会让玩家在今后的战斗中更加轻松!

  《仙劫》采用回合制战斗方式,继承早期成功回合制游戏优点,结合当前玩家需求与习惯,给玩家带来全新的体验。不仅如此,《仙劫》率先开创跨服战斗机制,使数万人有机会同场竞技!下线也能参与竞技!对,你没看错,《仙劫》为不能长时间在线的用户,提供了个人和团队的离线竞技系统,使用户获得全天侯(线上、线下)的收益。、

  揭秘上古仙界神秘势力真相,演绎旷世仙缘恋情,尽在我顶网《仙劫》,今年夏天仙侠风席卷而来,让你不得不心动的我顶网《仙劫》,更多的精彩等待你的发现!

  我顶网独家代理的《仙劫》是一款结合了有端网游技术开发的奇幻仙侠题材网页游戏。游戏继承了早期成功回合制游戏优点,并结合当前玩家需求与习惯,力求给天下玩家带来全新的体验。奇幻仙术、万人同服、纸娃娃系统、五行元素、离线竞技、神兽系统、飞行坐骑,诸多崭新的元素结合《仙劫》独立创作的世界观,打造了一个人、神、魔、妖共存的神秘奇幻世界。届时,玩家作为一名初出茅庐的修仙者,在修仙征途中斩妖除魔,体验到最纯粹的战斗乐趣!

  2011年,我顶网独家代理页游《仙劫》横空出世——而你,准备好了么?

  我顶网《仙劫》官方网站:http://xianjie.5ding.yzz.cn/

  修真风暴今夏来袭——体验非凡人生,我顶网《仙劫》邀你当神仙!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