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地狱怒喊 游戏多《龙枪》赛斯尖塔镇群魔

发表时间:2011-09-3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昔者鸳与鸯,今日参与商。在这座暗无天日的尖塔之内,隔绝了尘世,也因为弱肉强食发生了不少故事。在游戏多《龙枪》里,谁将成为这些故事的见证者?赛斯尖塔内,又出现了怎样的传奇?

  【卢克诺什,尖塔巡逻者】

  曾经作为大陆监狱的赛斯尖塔内关押着数不尽的邪魔妖物。在这个幽暗的场所里,这些怪物都曾是大陆激战一方的强大存在,最终被父神收押在尖塔之内。吸取了千年精华的怪物自然实力强劲,如果没有尖塔巡逻者的镇压,恐怕早已经侵入大陆为祸一方。然而就算是尖塔巡逻者严密看管也无法确保整个尖塔的安全,于是冒险者也能在其中贡献一份力量,以武力震慑住这些魔物们。

  【七层关卡,高端的挑战】

  赛斯尖塔内共有七层,越往上走,遇到的险阻就越大。在《龙枪》里,每一层都有不同的守护者传递信息,为冒险者们提供便利。在这座尖塔的上方,关押着魔族渗透者和各种魔族精英,他们比起下面的普通怪来说更加凶猛,反攻的能力也大为增强,实在让人头疼。有些魔族精英甚至能让冒险者不断出现减益状态,凶险万分。

  【高塔出关,无尽的收获】

  作为日常历练任务,勇士们击杀一定数量的魔物之后就可以向卢克诺什交待了。在赛斯尖塔苦战之后出关,不仅能收获大量的经验,还能捡到怪物身上掉落的各种药物、卡片和材料。卢克诺什毫不掩饰的赞赏也让这个任务多了不少人气。除此之外,冒险者们还能收获代表勇气的佣兵徽章,及其一定数量可以兑换不错的物品。

  高塔之内,无数的魔族精英乘势欲出。积累了千年的气势让整个高塔似乎都震动起来,只有真正震慑住这些魔族,才能暂时保护一方平安。游戏多《龙枪》的魔族气焰逐渐嚣张,勇士们,尽情挥洒热血拯救苍生吧!

  游戏多《龙枪》官方网站: http://lq.yxduo.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