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魔道六宗》新官网上线 激活码限量发放

发表时间:2011-11-0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改编自目前国内人气第一的玄幻小说《凡人修仙传》的《凡人修仙传之魔道六宗》(以下简称《魔道六宗》)已经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现在《魔道六宗》的第一次技术封测时间已经决定在2011年11月15日,届时大家就有机会见到这款页游的革新之作。《魔道六宗》欢迎大家来游戏中测试,并提出自己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另外,全新的《魔道六宗》官网也将在今日震撼上线,玩家们不仅可以了解到游戏的更多信息,也可以看到本次技术封测的相关内容。

  本次技术封测采用激活码账号激活制,获得激活码的玩家进入激活页面可激活账号进入游戏。

  激活地址为:http://game.pay.yzz.cntv.yzz.cn/home/activation.html

  目前玩家们可通过参与我们的论坛、微博活动来获取激活码。论坛活动地址为:http://bbs.games.ledugame.yzz.cn/viewthread.php?tid=233&extra=page%3D1

  活动一:转围脖,拿大奖

  关注《魔道六宗》的腾讯微薄和新浪微博,并转发微博内容即可有机会获得激活码。

  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yzz.cn/cntvmdlz

  腾讯微博地址:http://t.qq.com/cntvmdlz

  活动二:有奖征集令:魔道口号,由你来定

  回复“【有奖征集令】魔道口号,由你来定”主题帖,参与口号征集活动即有机会获取激活码。

  活动三:回复送祝福,踩楼赢取激活码

  回复活动主题贴,对《魔道六宗》游戏送上首测祝福,踩中幸运楼即可赢得激活码。

  活动四:有奖征集令,给服务器取名字

  回复活动主题帖,将您给服务器取的名字回复在内,就有机会获取激活码、平台礼券等奖品。如果能在自己取名的服务器里游戏,那感觉一定不一样。

  活动五:每日话题/随心聊

  每天《魔道六宗》官方论坛都会开放不同类型的话题,回复话题帖发表自己的意见即有机会获取激活码。

  本次技术封测发放的激活码非常有限,若是想尽快拿到激活码那就多多参与活动吧,正所谓撒大网钓大鱼,努力了,幸运女神终会眷属你的!

  了解更多《魔道六宗》内容请点击:http://m.ichengzi.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