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竞技场文化解读《凡人诛仙传》竞技场规则

发表时间:2011-11-0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Game5独家代理第三代网页游戏《凡人诛仙传》全新推出资料篇版本5服“天道明火”。火爆无比的竞技场玩法,热力PK让你战个不停!杀人放火金腰带,竞技场为玩家提供一个尽情厮杀的乐园,激情四射的竞技场文化点燃你的热情!

  竞技场文化源于古罗马的角斗场死斗,无论是一对一还是人与野兽,角斗场上只有胜者才有生存的权利。《凡人诛仙传》中的竞技场也是同样,胜者为王!

  玩家点击主界面右上角的【活动】按钮,即可随时查看竞技场开放的时间。竞技场在每日11:30-12:00与晚20:00-20:30开放,每天的竞技场开放时,均会在主界面中间出现闪烁图标(图标下方有活动名称-竞技场)提示。大量的奖励与威望等待着您,速去体验刺激的杀戮吧!

  点击进入“竞技场”活动后,首先可看到“玩家列表”。列表中显示玩家姓名、等级、官阶积分排名信息。在界面中点击开始竞技按钮后,系统为玩家自动寻找一位与其同官阶并可处于可竞技状态的玩家。

  竞技场每3天为一轮,第三天的24时进行积分统计。积分的用处是衡量一个玩家在其当前官阶强弱的标准,也是在当次这一轮赛事结束时能否晋级的评定标准。在其官阶范围内积分越高的玩家,处于其官阶排名区间即越高,区间越高则其每日可领取的奖励便越高。

  官阶是由积分晋级而产生的,晋级行为在每轮结束时进行操作。每一官阶的前20%玩家晋级官阶,后40%玩家降级。玩家可以通过竞技场进行同官阶战斗,视战斗结果给予积分奖励。官阶是新的实力标准,官阶通过竞技场积分进行晋级,官阶越高奖励越多。每日视玩家当前官阶排名给予每日奖励。

  游戏中的官阶分为低端晋级、高端晋级和降级。官阶共分为十级,名称由弱至强依次为:1级:剑客、2级:剑圣、3级:武尊、4级:斗圣、5级:剑皇、6级:杀戮剑圣、7级:无敌神斩、8级:斗神尊者、9级:修罗战神、10级:天尊。且其中8、9、10级官阶拥有人数上限。8级40人,9级20人,10级10人。

  参与竞技场的玩家可以根据表现获得最高2.5倍的经验奖励、铜币奖励、3倍礼券奖励以及2倍威望奖励。如果有玩家在竞技中掉线,游戏会竞技弹窗处显示倒计时,在这一时间段内,玩家可以重新进入战斗。《凡人诛仙传》火爆竞技场,无限爽快PK尽在其中!

  2011年第三代网页游戏引领者《凡人诛仙传》

  《凡人诛仙传》是2011年Game5独家代理的一款仙侠题材网页游戏,完美融合SLG游戏和RPG游戏的优点,是第三代网页游戏的代表作。此款游戏打造出纯中国古风的仙侠RPG,纯3D的战斗画面,可自由转换视角,技能效果绚烂,让玩家体验立体的战斗感觉!风格迥异的力量、身法和内劲三大系职业,玩法多样。强者生存的“生死战”系统,惊险刺激。独创灵力加成系统让你升级、打怪事半功倍。此外,游戏独创“策略+操作”的战斗模式,为玩家带来更新颖、便捷的游戏体验。穿越时间与空间的洪流,寻找拯救毁灭的方法,是破碎虚空还是元神俱灭?尽在玩家一手掌握!

  《凡人诛仙传》官方网站http://frzxz.game5.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