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4S走低!《富豪传奇》8代小弟穿越助阵

发表时间:2011-11-0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广大“果粉”日盼夜盼没有迎来传说中的iphone5,却只等来了所谓iphone4的加强版iphone4s,在这让所有“果粉”大失所望的同时,iphone4s发布的第一天,苹果创始人乔布斯也永远的离开了我们,这样的双重打击下使得苹果风生水起的地位第一次产生了动摇。

  当苹果4S漂洋过海历经千辛万苦来到中国大陆时,却遭到了中国市场的冷遇,高昂的价格和加强并不特别明显的配置,使得大陆消费者大多持观望态度。正当苹果4S心情低落躲在墙角里画圈圈的时候,突然一阵晴空霹雳,在4S面前出现了一扇时空之门,从里面走出一个飘逸的身影。这是……苹果8代?!陪游《富豪传奇》的苹果8代小弟穿越前来助阵,以重新稳固苹果家族的王者地位!

  陪游《富豪传奇》是一款较贴近现实风格的SIM模拟经营类网页游戏。日常事务是玩家平时管理公司所涉及到的各项事务,执行日常事务不会不同程度的提升主角的属性。日常事务分为3分钟模式、120分钟模式和480分钟模式,日常事务共有3个类型,每类对应玩家的属性都是不同的。

  在执行“指导工作”、“走访市场”、“拜访政要”这3种日常事务时,就会随机获得一件奢侈品,9种奢侈品分别为:白金怀表、派克金笔、南非钻石、名贵雪茄、象牙笔筒、Iphone8、顶级眼镜、貂皮大衣、高级香水。卖出后会获得大量现金。每一种奢侈品的上限为9个,每次从9种随机获得1种。当玩家仓库中得存量超过9个时,该种类将不再获得。

  奢侈品是陪游《富豪传奇》玩家前期获得资金的重要途径之一,收购奢侈品的NPC一共有5个,每个NPC收购的价格都是不同的,玩家通过卖给NPC奢侈品就可以知道这个NPC所有的收购价格,也可以通过咨询其他玩家的方式获知奢侈品的价格,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价格都是每小时刷新一次的,玩家得知价格后要挑选高价的物品尽快卖出哦!

  iphone8的强势出击使得大陆的手机市场再度掀起一场苹果热潮,华丽精致的外表、强大的功能使得无数人彻夜排队,其销量更是创下了苹果史上的新高,苹果又再一次巩固了自己王者的地位!

  陪游富豪传奇官方网站http://fhcq.peiyo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