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擒贼先擒王《梦想帝王》上演“剿匪记”

发表时间:2011-11-0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最佳网页游戏《梦想帝王》全新玩法“征战天下”已经正式登场!更刺激的战斗、更好玩的活动吸引了海量策略战争游戏爱好者的入驻,赶快加入《梦想帝王》,成就属于你的“战争之王”。

  11月11日周五中午12:00,电信新服“龙游九州”开启,入驻额外赠送10颗夜明珠!

  在《梦想帝王》新活动“逆袭蛮族”里,面对败退的蛮族逆贼,我们必须学会“除恶务尽”的帝王法则,而在“剿匪”的过程中,策略仍旧是不变的战争主题。

  临机应变 择强攻弱

  新活动“逆袭蛮族”开启后,地图上各个角落会散布逃跑的蛮族军队,在蛮族军队中,谋士擅长战术,祭师擅长防御、首领擅长攻击,他们都具备较强的实力。大家在追剿蛮族前需注意提前打探军情,然后搭配可以克制的将领+兵种,这样才可以最大限度减少自己的损失,获得更大的收益。

散落在地图各地的蛮族军队

  一赌天命 斗智斗勇

  除了实力,这也是智力与运气的考验!在“逆袭蛮族”活动中,还有趣味的掷骰答题玩法。在对付蛮族小兵、祭师和谋士时,只要击败对方一次,就有机会启动答题或者roll点模式,答对题目或者掷出更高的点数,也能让对方相信你是天命所归,乖乖降伏。

知识的积累也很重要

  铲除首恶 擒贼先擒王

  在散乱的蛮族军队中,“蛮族首领”实力最强,但是奖励也最高!俗话说“擒贼先擒王”,相比较到处追逐蛮族小兵,有实力的玩家还不如集中兵力擒拿蛮族首领,这样不但能让蛮族群龙无首,更能获取丰厚奖励!

实力很强的蛮族首领

  想穿越时空挑战历史名将吗?想与兄弟一起挑战策略PVP吗?《梦想帝王》全新玩法“征战天下”,更刺激,更好玩的活动等你来体验!

  关于《梦想帝王》

  《梦想帝王》是多益自主研发的战争策略网页游戏,被媒体评为最佳网页游戏。在游戏里,你身处于九州乱世之中,不仅能统率古代各朝名将征战沙场,攻城掠地打江山,还能拥西施、貂蝉于府邸之内,享受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的帝王人生。最重要的是,《梦想帝王》拥有无穷丰富的战争策略元素,多达10种类型的君主、450位史实名将、130条科技路线、46类兵种单位,相生相克变化无穷,绝对是名副其实的战争之王!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帝王》官网http://dw.henhaoji.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