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纵横无双》再爆形象感染力原画实至名归

发表时间:2011-11-0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日前,佳音游戏旗下的“全球首款3D SLG(战争策略)页游”《纵横无双》(zh.joywan.yzz.cn)形象站上线以来,获得了广大SLG玩家的关注和追捧,尤其在此前曝光的一批原画反响更是强烈,今日给广大玩家带来极富“形象感染力”的第二弹大师级原画,彰显的不止于精美,更重塑了名将在SLG页游中的地位。

  《纵横无双》由广州佳音游戏(www.joying.cc)投资超千万,自主研发的3D图形化战争策略页游,研发团队超过90人,其中美术30余人,不仅画面精美,而且玩法创新上独具匠心,让玩家尽情掌控对谋略的使用,真正畅想“上兵伐谋,运筹帷幄”的战争艺术。

  所谓“形象感染力”(Visual Impact),即打动人心的视觉效果,是欧美摄影领域用来评价作品的核心评判标准。《纵横无双》中的美术宣传原画有别于其他游戏原画,除了注重名将本身的形象塑造外,更是将名将最精彩、深刻的一面展现了出来,不但有型而且感染力直指人心。

关羽

  名将风采憾动人心 形象感染力颠覆传统!

  今天展示给大家的是真正的重量级角色,玩家对关羽都不陌生,但很多游戏的这个角色还只停留在“美髯公”阶段,《纵横无双》中展现的关公形象,横刀跨立,肌肉偾张,表情不怒而威,整个画面以仰视的角度展现了他极具霸气和张力的“武圣”风采!再看精忠报国的民族英雄岳飞,一手握长枪,一手“剑指天下”,神情坚毅,血染的战袍随风飞扬,正气凛然中隐含着壮志未酬的悲状,整个画面凝重而不失大器!似乎正在招集人马直捣黄龙!体现出他有别与一般名将的“帅”气。两张原画造型充满了艺术的感染力,直击玩家内心深处,让玩家对于在游戏中驾驭这样义勇双全的名将充满了期待!

岳飞

  数不尽的风流人物!名将终于实至名归!

  宣传原画从美感上体现了对名将的尊重,在实力方面又如何呢?在以往大多数SLG页游中武将设定往往随意且无规则,绝大多数历史上的名将被埋没,反而是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大行其道,这不免让很多名将粉丝倍感遗憾和不解。而《纵横无双》首次重塑了游戏中的名将实力,纵横中华上下五千年历史文明,只要是家喻户晓的名将,实力一定凌驾于一般武将之上,名将们终于可以“实至名归”。

  目前曝光的这些原画还只是《纵横无双》名将谱上的冰山一角,其他更多的历代名将形象将在后期一一与大家见面,至于在游戏中,这些名垂青史的名将如何招揽到玩家手中,如何将名将的能力和实力强化,如何带领他们叱咤风云,笑傲沙场,请大家继续关注官方网站(zh.joywan.yzz.cn),答案将一一揭晓!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