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风流人物《纵横无双》大师级名将原画赏析

发表时间:2011-11-0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佳音游戏对外公布旗下“全球首款3D图形化SLG(战争策略)页游”—《纵横无双》官方形象站上线以来,凭借浓墨重彩的中国文化背景、栩栩如生的武将形象、古典厚重的背景音乐吸引了广大玩家的眼球,更以“不止于精美 第一次改变一切”的霸气宣传语惹人联想;今天通过大师级原画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纵横无双》的武将的“广度”——系数历代名将。

传奇将军战鼓嚎 三军山呼旌旗悬

  《纵横无双》是由广州佳音游戏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3D图形化SLG页游”,总投资超过1500万人民币,研发团队超过90人(其中美术30人),不仅画面精美,而且玩法创新上独具匠心,可谓“精美画面,创新玩法”,让玩家尽情掌控对谋略的使用,真正畅想“上兵伐谋,运筹帷幄”的战争艺术。

  穿越上下五千年,武将谋将女将系数历代名将!

  据最新透露的消息,《纵横无双》剧情跨度确定为穿越中国历史文化上下五千年,而每个朝代出现的名将都悉数在列,玩家通过游戏中的一些环节即可将名将招至麾下!武将不止有关、张、吕布,还有秦琼、白起、蒙恬、忽必烈、多尔衮等;谋将不止有诸葛孔明,还有孙武、曾国藩等;女将不止有蔡琰、貂蝉,还有西施、妲己、吕雉、花木兰、穆桂英等;前所未有的历史跨度,名将之全在SLG中史无前例,玩家可以畅想“让我一次爱个够”的快感。

隋唐第一猛将李元霸

  注重名将形象还原 稳重而不失动感

  为了突显不同朝代的名将风采,负责整体美术设计的主美frank(原无极黑成员,微博:weibo.yzz.cn/xingjianfeng)以隋唐名将李元霸为例,特别诠释了他的设计思路:一个看似瘦小的少年,举重若轻的拎着两只巨无霸般的铁锤,身体与武器形成巨大反差,表现了李元霸稳重而静的一面,同时通过狠戾的眼神、怒发冲冠的霸气充分展现了隋唐第一猛将“恨天无环,恨地无把”的天人气概,仿佛铁锤下一秒就将把敌人砸成肉泥!则彰显了李元霸摄人魂魄动感的一面,一静一动相得益彰。

  他说,除了表现历代名将的性格和特点,设计对细节的要求已到极致。一方面,不同朝代的人物会有相应的服饰、发型和兵器设计,另一方面,通过人物的动作,表情,眼神,气度,将不同名将的人物性格和行事风格通过画面有力的展现出来,或睿智或勇敢,为人物形象注入灵魂。

 巾帼英雄穆桂英

大清义士大刀王五

  《纵横无双》作为超越传统的SLG页游,目前透露的还仅仅是冰山一角,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请关注官方形象站(http://zh.joy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