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石器部落》不删档内测 11.16准时开启

发表时间:2011-11-0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导语:萌爱起源,穿越侏罗纪。备受玩家瞩目的石器时代策略版《石器部落》网页游戏将于11月16日迎来不删档内测版本,在刚刚结束的内测中,《石器部落》凭借着全新的石器背景、超萌画风以及多达百种的宠物造型获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也有不少玩家在论坛上纷纷留言“询问何时开放不删档之类的话。”可见游戏的火爆程度。

  届时广大玩家可以抢先登陆新留档服务器,提前体验《石器部落》不删档内测的新内容、新系统、新宠物以及全新的新手引导过程。感受颠覆性的任务系统。超多剧情任务,完美视觉体验,更多新鲜玩法,海量的活动尽在11月16日的不删档内测!

  开服时间:

  11月16日(周三)13:00火爆开启不删档内测

  看我的嘴型:我要注册>>>>>

  新手引导更贴心

  《石器部落》在不删档内测版本中新手引导做的更加全面更加贴心,让你了解游戏每一个步骤,从开始的打怪、建造村落到选阵营,都让你一步到位,没有枷锁在束缚着你。偷偷菜撩撩菜,生活乐无边。

告别老的新手引导

  再度进化 二转现身

  《石器部落》蓝蓝、粉粉、绿绿三大势力萌爱起源,宠物统统激萌亮相!独有的宠物转生系统,能将玩家喜爱萌喜欢Q版的玩家爱不释手。超萌超有趣,实力更惊人!想要得到您喜爱的宠物陪伴终生吗?宠物更多属性曝光近期将逐一公布!敬请关注《石器部落》更多官网报道!

揭秘副本关卡战役

  《石器部落》在原有的副本关卡上做了很大的提升,重现石器时代原貌的洞穴副本、海底世界、茫茫草原大自然的感觉。每一关守关BOSS攻克后都能获得额外奖励,像资源、金币、荣誉等!玩家可以尽情享受《石器部落》给你的打小怪兽快感。

  不删档内测,迎新服!11月16日13点怪兽来袭!《石器部落》不删档内测正式全力开启!更多萌爱体验,上百宠物等你来抓取,即将逐一揭晓!全新剧情、全新玩法、火爆活动、诱人奖品就在11月16日全面开启,相约在那天,不见不散。2011年最萌最Q版的穿越,欢迎您的到来!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