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美女运营经理谈亮点《飘渺仙剑》今日开启

发表时间:2011-11-1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11月10日开开游戏云将开启仙侠网页游戏《飘渺仙剑》,作为2011最具唯美意境的仙侠游戏,将有什么亮点和吸引人之处呢?一起听听《飘渺仙剑》美女运营经理郭丽丹的看法吧!

  《飘渺仙剑》运营经理郭丽丹

  问:非常感谢《飘渺仙剑》运营部经理郭丽丹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同时预祝《飘渺仙剑》在开开游戏云平台开服顺利,再创佳绩。众所周知,目前仙剑类题材游戏较多,《飘渺仙剑》作为一款仙剑类角色扮演网页游戏,有什么特别之处和玩法呢?

  郭丽丹:《飘渺仙剑》是一款首创半即时大型2D RPG回合制仙侠网页游戏。 它拥有新颖的世界观设定、唯美柔和的游戏画面、绚烂华丽的技能特效、特点鲜明的7大角色职业设定、完善的宠物养成、结婚系统、极具挑战性的副本系统和跨服战系统、各种丰富的在线活动等,吸引了一大批热爱《飘渺仙剑》的玩家。

  问:据悉,《飘渺仙剑》的跨服战系统别具特色,可以跟我们详细讲解一下吗?

  郭丽丹:《飘渺仙剑》是全球首款拥有跨服战场的2D回合制游戏,玩家消耗游戏铜币就可以自由在本服玩家间组建跨服战队。战队组建成立后,即可在跨服战开放时间进入跨服PK服务器与来自五湖四海的队伍一决高下。

  每支队伍都有自己的战队积分,同时每名队员还拥有个人积分,分数直接反应出队伍在竞技场里的排名及玩家对其所属队伍的贡献度。当然这个贡献度是非常有用的,因为它可以让玩家获得只有在跨服战场才能获得稀有装备!这绝对是一种实力的象征。

  同时,人性化战斗队伍分配 在系统为你的队伍分配房间时,会最大限度根据队伍实力去配对跟你实力相近的队伍进行比赛,避免了让低级玩家和高级玩家互相竞技的尴尬。

  所以,《飘渺仙剑》跨服战场一经推出,即成为《飘渺仙剑》的最主要核心玩法。在跨服战活动期间,跨服战场的人气绝对爆棚!

  问:另外,《飘渺仙剑》中还有一项非常有特色的宠物系统。

  郭丽丹:《飘渺仙剑》的宠物数量繁多,而且造型各异,可爱超萌,每到一个成长阶段外观将发生变化,是玩家们追求的目标。

  同时,为了满足玩家对宠物的需求,宠物与宠物之间还可以进行资质、技能的传承;宠物达到一定条件后,还可以进行专属的转生。

  宠物在游戏里不仅是玩家炫耀的资本,而且还可以在各种战斗中成为玩家的得力助手。无论是在副本、还是在PVP中,宠物都扮演着不可缺少的角色。

  新颖的世界观设定、唯美柔和的游戏画面、绚烂华丽的技能特效、特点鲜明的7大角色职业设定、完善的宠物养成、结婚系统、极具挑战性的副本系统和跨服战系统、各种丰富的在线活动,9月10日开开游戏云《飘渺仙剑》等你谱写唯美仙侠情缘。

  《飘渺仙剑》官网http://pmxj.kk8848.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