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惊心动魄96PK《神魔遮天》魔尊降临求生机

发表时间:2011-11-0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BOSS出没,小心危险,在奇幻的修真世界里总是充满着各种危险,但是梦想总是与挑战同在。游戏中的BOSS除了拥有强大的实力外,它那超高的爆率也是让许多玩家对它乐此不疲的原因所在。96PK《神魔遮天》一个玄幻神奇的异时空修真世界,在这里随着全新世界BOSS【七曜魔尊】的降临,全体BOSS已向各路豪杰发出战书,PK怪物的震撼刺激、险境求生的惊险离奇,魔法世界海量BOSS即将来袭,你准备好迎战了吗?!

  七曜,古时先人对日、月、五星的一种总称,它们分别是:太阳、太阴、辰星、太白、荧惑、岁星、镇星。而在96PK《神魔遮天》的游戏中目前最高等级的世界BOSS,名为【七曜魔尊】,由此可见他是多么的强大。传说他是上古魔物之王,以七曜为名,意指天地寰宇,日月星辰,皆为我独尊。

  俗话说人的名,树的影,【七曜魔尊】巡游,玩家当然要以最强阵容出击!游戏中大家想挑战这个世界BOSS,没有实力可是不行的。毕竟顶级BOSS的实力绝对不是浪得虚名,因此有勇气前来挑战的玩家不但要装备精良、部署周密,在队伍的规模上也要做足准备,充足的人数保证才是取胜的前提!历尽艰难自然有丰厚奖励作为回报。

  惊心动魄,面对未知的冒险,热血的英雄总是会选择迎难而上,何况斩妖除魔,本就是修真之人的本职,更不用说战胜BOSS后那无数宝物的诱惑。96PK《神魔遮天》中的【七曜魔尊】,作为目前世界boss的最高实力者,其拥有着各种修真之人梦寐以求的宝贝。玩家只要击杀即有机会获得各职业八十级至尊紫武器装备,还有各种高级强化幸运符,太阳、太阴晶石,宠物进化丹等等珍品道具。

  仙侠世界中强大的BOSS不仅是玩家捍卫强者荣誉的战场,更是追寻终极珍宝的圣地。面对宝藏,是不是让你热血沸腾呢?逢魔时刻我们都需要强悍的实力来共铸荣誉,实力永远是最重要的,只要把握好自己的每一天,别落于人后,就一定可以成就不朽传奇,万人膜拜!

  96PK《神魔遮天》官网:http://smzt.969g.com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